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入门小车总决选 奔奔最终中选(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 10:19  新浪汽车

点最重要当然还有父母的观点,你怎么看?

  于治国:我想问罗总,带ABS、EBD、气囊的车型价格多少?

  罗瑞丰:4.68万。

  主持人梁洪::等于奔奔最低的配置3万多。

  罗瑞丰:3.98万。

  于治国:夏利现在是3.48万。

  主持人梁洪::1.0的吧?

  曹斌:对。

  于治国:差了一万两千多块 。

  主持人梁洪::如果用一万块钱能够保证行车的安全,更狠点儿是生命安全,你觉得值吗?

  于治国:值。

  主持人梁洪::我们稍候连线我们场外专家点评《汽车之友》的主编李扬,听听他对这两款车评价怎么样,下面大家以短信投票的方式参与我们的节目。

  主持人梁洪:今天是五万元以下最后一期节目,我们的小于在长安奔奔夏利A+之中选择一款,我们现在连线我们《汽车之友》的主编李扬,看看他对这两款车怎么评价?

  李扬,你好。

  李扬:你好。

  主持人梁洪:刚才我们节目当中两位经理表现非常出色,一位天津夏利A+讲了70多岁的老人进塔克拉玛干的故事,我们的奔奔的罗经理,讲了一个测试的故事,现在请您点评一下,他现在比较在意安全性。

  李扬:首先一个我听咱们这个节目的主题是入门级的小车是吧?

  主持人梁洪:对。

  李扬:但是这个入门也分入的什么门,虽然说在市场分析中把5万元以下算做一个细分市场了,但是根据我们的调查,还是个人对市场的理解,就5万元以下也还是分一个上下高低的。

  比如说咱们就说夏利吧,夏利销售量非常大,但是它绝大多数的销量都是集中在它那款三缸的,1.0或者1.1的两厢车型,三厢也有一些,这个是它的主体,实际上是3到4万元,现在咱们明白了,如果你的预算特别有限,仅仅是想有一个代步工具,满足基本的出行要求,夏利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咱们再来看奔奔,奔奔起步就要到四万元了,根据配置的增加还要往上走,是技术含量比较高,造型比较时尚,而且各方面综合性能都跟现在国际的潮流比较接轨的这么一款车。

  所以根据我个人的意见来讲可能更倾向于奔奔,因为还是那句话,你买车究竟图的是什么?您是基本的要一条腿,还是说我想带有限的预算里面拿到更多的性价比,有一个相对让人更眼前一亮的感觉。

  至于安全我想多说两句,安全就这么点的小车,刚才我也听了那个故事了,110公里发生事故,人安然无恙,我觉得这个真是不幸中的万幸,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这个小车本来来讲,甭管开什么车,尤其个头比较小的车,大伙儿真的要注意安全。

  主持人梁洪:好,非常感谢李扬老师的精彩点评,谢谢您,也请您如果有时间看节目结束的最后小于到底选哪一款车,反正现在看他的表情非常迷盲。非常谢谢李扬。

  李扬:这就对了,因为没有一个车上来就是它了,如果这样的话没有任何悬念,那么咱们的市场也没有这么吸引人了。

  主持人梁洪:有竞争才有选择。谢谢李扬。我们听了李扬的点评之后更加清晰了,在价格差异的情况下看看小于到底是觉得拿出这个钱买一款更安全的车到底是哪一款? 稍候我们会连线小于的父母,因为他们在收音机前听我们的节目。

  5191说,夏利就是非常实用,而且我觉得在城市里开动力足够了,我曾经开着夏利回家,跑到120公里,我感觉还不错,除了风噪大一点,别的没有什么毛病。7951说,我支持奔奔,前一个月我刚刚买了一辆,各方面性能都不错,唯一的缺点是噪音点,希望有所提高,夏利在有经验的老车,希望在造型上有所提高。8816说,奔奔我肯定不买,只要是新车我都不信任,我就喜欢老品牌,我觉得夏利应该是非常皮实的。2391说,小于千万别买夏利,我这夏天一开空调,车就像跳肚皮舞一样,如果你像买一辆像跳肚皮舞一样的车,那你就选夏利。(笑)

  我们在进一段广告之后将继续今天的《我选我车》,听一听小于的父母怎样评价夏利A+和长安奔奔。

  (广告时间)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