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视频:入门小车总决选 奔奔最终中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 10:19  新浪汽车

汽车视频版  新浪视频

    由新浪汽车、北京交通广播FM103.9《汽车天下》合办的《我选我车》每周二播出,为您购车出谋划策,参与者将获巨额购车优惠。经过四个小组的8场比拼,我选我车已进入总决选阶段。入门小车总决选奔奔最终中选。

图为:节目现场
图为:节目现场

  主持人梁洪:这里是来自FM103.9北京交通广播正在直播的节目《汽车天下》,要问候一下此刻正在网络上看我们网络直播的各位网友,大家上午好,大家如果想看本期来自《我选我车》的又一场总决选的话,可以登录北京广播网也可以登录我们的合作伙伴新浪汽车看看这期节目。

  《我选我车》当中的没有胜与负,我们只是为一个单一的非常具有个性化的个体为他量身打造一款适合他的车,最主要通过《我选我车》这个栏目能够让大家了解到同级别的各个款车它们的优势和缺点,最终决定权在您手里,您到底选哪一款。

  我们简单回顾一下,我们第一场总决选10万以下的刘洋,最终选择了两厢飞度。今天是我们的小于来到我们演播室。跟我们打个招呼。

  于治国:大家上午好。

  主持人梁洪::小于今天他的父母也是守护在电波旁关注我们的节目,今天小于你估计你的话占了百分之多少?

  于治国:应该60%左右。

  主持人梁洪::还有40%的决定权还在小于的爸爸妈妈手里,我们今天也会随时连线小于的父母。

  介绍一下我们小于在前两期的节目当中,第一场是长安奔奔奇瑞QQ当中选择了奔奔,第二场在吉利美日夏利A+之中选择了夏利A+,今天要在长安奔奔和夏利A+之中选出您中意的一款车。

  我们知道小于要买一部代步的车辆,同时还要满足周末家庭当中成员的需求,我提醒广大听众,特别是买了奔奔的,估计开了一两个月的时间,还有开夏利A+的朋友,通过短信告诉我们您驾驶这两款车的感受怎么样?这两款车使用的过程中有没有什么用户?发送短信95881039,同时提示一下我们每场的节目在新浪正在同步进行网络视频直播,大家可以登录新浪进行投票。我们随时播报新浪网友对这两款车的支持度到底有多高。

  介绍一下另外两位重量级的嘉宾,来自北京兵工北方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高鹏经理。

  曹斌:对不起,我是曹斌,今天由我来做这个节目。我叫曹斌,来自北京兵工北方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持人梁洪::高鹏经理在外面冲我们摇头摆手的,如果有什么问题您可以进来帮忙。第二位是北京燕厂丰商贸有限公司罗瑞丰经理。

  罗瑞丰:大家好。

  主持人梁洪::按照我们的节目的规矩,现在小于开始提问吧。

  于治国:对于这两款小车来说,我觉得安全性最重要,咱们今天先谈谈安全性,先请罗总说说。

  主持人梁洪::我记得小于这两部车都曾经亲自试过。

  于治国:对。

  主持人梁洪::而且我相信你身边的朋友也会给你支招,如果谈到安全性的话,普遍你周围的人和旁边的朋友感觉怎么样?

  于治国:夏利这个车通过国家这么多的安全测试应该也是不错的,具体谁更安全我心里没有一个特别实惠的数字,所以我想听两位介绍一下。

  主持人梁洪::罗经理先来介绍一下奔奔在安全性上有什么优势。

  罗瑞丰:奔奔跟夏利来比,安全性应该是略胜一筹。谈起夏利我首先对夏利表示敬意,因为我第一次看车展是在88年农展馆,第一次看夏利很激动,因为当时老师说过一句话,建大车是小水平,建小车才是大水平。

  但是因为夏利80年代的产品,到现在老了,确实老了。因为我们奔奔在前车有30多处关于安全的国家专利和技术,这个车型是意大利著名设计师罗雷克亲手打造的,通过国家碰撞实验的时候,应该是这两年以来十万以下车里面最轻松通过的,有很多技术,上次我们介绍过。

  主持人梁洪::对。

  罗瑞丰:所以我想这一点可能是无可厚非。

  主持人梁洪::罗经理出手非常狠,我们看曹斌怎么接招。就安全性上面来说,罗经理说夏利这个车比较老了,从技术含量来讲好像不是一个档次,话里话外是这个意思,你同意吗?

  曹斌:我不同意,一款车的安全性需要市场和时间检验的,并不是一两句话,或者文字上的东西能让我们大家知道,有一个故事,包括性能和安全性都能充分说明,我想给大家讲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