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销魂V10 奥迪豪华运动车S8实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16:47  汽车之家

    奥迪S8,这个比之前进口到国内的A8L不仅仅是长度方面的缩短,它至关重要的植入了重新调校的兰博基尼发动机!赶紧随着我们摄影师的镜头一起体验吧!

 外形较A8L凶猛很多

    尺寸超大的轮胎更换起来是个很麻烦的事情,首先是20寸的扒胎机就不多,其次是265/35 R20的轮胎并不是很好找。

   也许有人说S8和A8不好区分,其实不是这样的,当你第一眼看到S8时候你就会很明显感到极强的攻击性,这和A8温文尔雅的性格完全不一样。

 这次我们测试的S8选装了桃木内饰,也许碳纤维更适合它……

    我们觉得选购S8还是选装碳纤维内饰才更加符合它运动的定位,也才能把销魂二字进行到底。您说呢?

● 配置方面较A8有所省略,通过这点可以看出S8主攻运动

    配置少了、空间小了……不过这都不是问题,选购S8的客户有几个会是冲着后座的小桌板去的?一个低调的豪华运动车才是他们的目标,于是那个5.2升V10发动机是重中之重。

● 5.2 V10的力量实在恐怖!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