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梅塞德斯-奔驰2010版E级轿车谍照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14:23  新浪汽车

新梅塞德斯-奔驰2010版E级电脑图

新梅塞德斯-奔驰2010版E级电脑图

新梅塞德斯-奔驰2010版E级谍照

新梅塞德斯-奔驰2010版E级谍照

  戴姆勒-克莱斯勒集团正在研制现行E-Class奔驰轿车的下一代新模型,E级奔驰轿车在2003年秋季就上市了,新版E级代号为 W 212的轿车预计在2009年中旬发行,气质自然纯正,十分耐看。随后新一代奔驰梅塞德斯 E-Class轿车和旅行车也要闪亮登场了。

  此谍照从不同角度捕捉新版E级轿车在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瑞典、挪威、丹麦、冰岛的泛称)北部大雪地试车的倩影,由于新款轿车车身上了伪装,所以它的样式不仔细看的话有点看不出来,想必与C级轿车类似。然而,内行人和车迷们一眼就能瞅出该款新车与众不同地方:它的前脸配有4个前灯。另外,在内饰和动力性方面,新E-Class也都有了全面的提升。比如来自新S-Class的5.5升V8发动机也会被搭载在新E500上。

  基于当前版E级轿车出现了一系列的质量问题,汽车制造商尽其所能的提高新款车的质量标准,电子辅助系统都贯穿于减少事故恶化程度为宗旨之中,同时还保证乘客在事故发生后能够得到及时救助。

  对于下一代E级轿车,在动力配置方面,消费者将会有更多选择:汽油发动机,柴油发动机或混合动力。汽油发动机配置从4缸184马力到8缸544马力。而柴油发动机则从4缸136马力到8缸354马力。然而对于混合动力发动机,消费者则需要再等上两三年,预计在2010年前面世。

  这些照片为新款E级轿车和旅行车的发行提供了形象设想。准确地定格了它的精美瞬间,预计上市后将很受欢迎。(海玲/编译)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