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奔驰轿车获环境标志认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11:01  中国汽车报

  本报讯 日前,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有限公司(BBDC)生产的奔驰系列轿车、克莱斯勒300C和欧蓝德系列车型取得环境标志认证,并进入财政部和环保总局发布的政府采购清单。据悉,这是国内顶级豪华轿车首次获得该项认证。

  据悉,北京奔驰-戴克从建厂之初就坚持保护环境、生产环境友好的“家园”理念,投入重金,实现“绿色产品、绿色制造”。其新工厂处处体现“高技术、低污染”特点。如:在喷漆车间电泳线上,使用PPG第六代无铅电泳漆。这种电泳漆不仅能在车身腔式结构的内壁形成保护层,而且其利用改进树脂代替铅、锡等重金属进行防腐蚀催化、钝化,达到无铅排放,从而对环境起到更好保护作用。

  业内专业人士认为,国产梅赛德斯-奔驰系列轿车进入政府采购清单后,将打破奥迪的一统局面,为高端公务车用户提供更多选择。阮科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