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威750到店实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 15:56  新浪汽车

    上海汽车的首款量产中高级轿车———荣威750旗下三款产品的市场价格正式予以公布:2.5L典雅版售价23.18万元人民币,2.5L贵雅版售价24.38万元人民币,2.5L豪雅版售价27.68万元人民币。与此同时,该三款车型的详细配置也首次予以公布,大量高端配置的应用使得这一系列的性价比得到了明显提高,并具备了冲击国内中高级车市的能力,也为已经扑朔迷离的这一细分市场带来了更多变数。

    英式经典轿车荣威750的上市不仅为2007年的中高级市场树立了新的一极,同时,对中高级轿车技术标准所带来的冲击和影响将是今年车市最大的看点。

荣威750到店实拍图 具体配置参数 更多图片

荣威750到店实拍图 具体配置参数 更多图片

荣威750到店实拍图 具体配置参数 更多图片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