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进军豪华车市场 后驱轿跑2008年美国投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 15:04  网上车市
现代进军豪华车市场后驱轿跑2008年美国投放

现代

  汽车阵营中的豪华车型,历来是带动车厂整体利润节节高升的主角,作为韩国顶级汽车制造商——现代对车厂自然也是深知这一道理。本周一,韩国现代对外宣称,其计划在2008年向美国市场投放一款代号为“BH”的后驱豪华轿跑车。

  据现代的一位发言人介绍,该车将在现代位于韩国工厂的一个新型平台上打造完成,并将定位在针对高消费层的V6雅尊Azera轿跑车之上,未来将搭载一具V8发动机。除此之外,他补充道,“在远销美国市场之前,我们将会于2008年上半年首先在韩国投放该车型。”现代希望,该全新车型未来能够与丰田旗下的雷克萨斯一争高下。据现代的另一位官员表示,现代把该车在美国的年销量目标定为20,000辆左右,但对于其在韩国本土的销量目标却拒绝发表任何评论。

  据业内人士分析,作为全球的第六大汽车制造商,现代急需为自己的车系阵容中增添更多的豪华车型,以带动公司的整体利润额向更高处攀升。而该新车型的诞生无疑将会让现代朝着自己制定的向全球豪华车市场进军的目标更进一步,并有助于提升公司在公众眼中的品牌形象,让世人了解到其不仅擅长生产经济型车,而且可向多领域方向发展。(任伟)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