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全球2月销量劲增9% 一汽大众2月销售7208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08:1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根据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最新公布的销售数字,继今年1月份实现销量开门红后,奥迪品牌2月份在大陆地区共售出汽车7,208辆,较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9%。进口车的销量增长尤为显著,其中奥迪A8L售出250辆,奥迪Q7售出216辆;考虑到2月份春节长假原因,国产奥迪亦保持旺销势头,共售出6,742辆。

  另据奥迪公司的消息,奥迪品牌2月份全球销量超过69,000辆,较去年同期增长9%。中国市场表现抢眼,奥迪品牌在中国地区(不包括香港)的汽车销量首次同时超过英国和美国市场,成为奥迪全球第一大海外市场。

  “奥迪在全球市场上保持了成功的势头。我们非常高兴2月份的销量突破了69,000辆,创下公司历史上2月份的最佳销售纪录,”奥迪公司负责市场营销的管理董事会成员拉尔夫?魏勒表示。

  今年2月份,奥迪在除德国以外的西欧地区销量达15,600辆。在美国售出6601辆汽车,在法国售出4,375辆汽车,在英国售出2,991辆汽车,在意大利售出5,436辆汽车,在俄罗斯的销量更是猛增到1,050辆,显示了强劲的增长势头。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