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代沃尔沃XC70将亮相日内瓦车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10:52  新浪汽车

新一代沃尔沃XC70

新一代沃尔沃XC70

新一代沃尔沃XC70

新一代沃尔沃XC70
 

  新浪汽车讯 新一代沃尔沃XC70将亮相日内瓦车展,新车将安全性、多功能性和杰出的驾乘舒适性完美的结合在一起。

  沃尔沃为新一代XC70配备了两台发动机,分别是3.2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和第二代2.4升直列五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D5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峰值功率和扭矩输出分别为185 PS和400 Nm,采用DOHC双顶置凸轮轴每缸四气门技术,配备电控涡轮增压器、免维护微粒过滤器、电控多点燃油喷射系统和新一代发动机管理系统。D5柴油发动机拥有两台变速箱,分别是六前速手动和六前速Gear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XC70 D5手动变速箱版从静止加速到96 km/h耗时8.8秒,极速为208 km/h。

  3.2升直列六缸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和扭矩分别为238 PS和320 Nm。采用铝合金缸体和缸盖、DOHC双顶置凸轮轴每缸四气门。沃尔沃只向3.2升汽油发动机的用户提供Gear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XC70 D5 3.2从静止加速到96 km/h耗时8.1秒,极速为214 km/h。

  沃尔沃XC70的全新车身大量使用了高强度钢材,车身扭转刚性比上一代提高了15%。新车配备了沃尔沃DST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该系统能自动监测车身状态,通过控制发动机输出和制动避免失控。XC70先进的主动悬挂技术能通过电控悬挂自动调整减震筒的阻尼,不仅利于行车安全也提高了驾乘舒适性。新车的驾驶席高度比V70旅行车高75毫米,涉水深度和最小离地间隙分别达到300毫米和211毫米,接近角通过角离去角分别为19.2°、19.8°和24°,相比老款XC70拥有更杰出的通过能力。HDC下坡控制系统和智能电控驻车制动降低了恶劣路面上的驾驶难度。

  沃尔沃为全新XC70制定的上市首年年销售目标为四万辆,新车售价将在六月公布,九月开始上市销售,十月开始交付使用,现款XC70将继续销售到今年秋季。(Kevin Lee)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Volvo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