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节购车推荐--新车篇:PT漫步者、荣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00:14  北京商报

  

  PT漫步者新春闹车市

  2月8日,全新的2007款克莱斯勒PT漫步者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亮相中国市场,其极具个性化的独特外形为中国汽车市场增添了一抹“时尚”亮彩。

  “恰逢春节来临之际,新上市的2007款克莱斯勒PT漫步者以其独特经典的典雅设计、丰富实用的功能配置、灵活的操控性以及实惠的价格将会给消费者带来独一无二的座驾选择。”戴姆勒-克莱斯勒东北亚地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华立新表示。

  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思孟表示,“对于克莱斯勒集团来说,新款克莱斯勒PT Cruiser在国内的上市有着革命性的意义。继豪华大气的克莱斯勒300C之后,这款进口的全新产品就是克莱斯勒品牌的又一“代言人”,进一步向中国市场传递克莱斯勒的创新设计理念和经典传承,使更多的中国消费者认识克莱斯勒品牌、了解克莱斯勒在创新、设计方面的独特构想,进而成为克莱斯勒品牌产品的主人。

  荣威上市10天每天预订300辆

  1月31日,上汽荣威750正式上市,首次公布其旗下2.5L三款产品的市场价格及详细配置。从1月31日至2月9日的10天时间内,上汽荣威在各地的4S店展厅共接待来访消费者17667人次;其中,有效订金订单已达3211份。三款车的付订金情况分别是:2.5L典雅版893份有效订金订单;2.5L贵雅版1641份;2.5L豪雅版677份。

  上汽销售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其实这个数字,还是在荣威4S店没有完全开完的情况下统计出来的。”尽管如此,平均每天300人交订金的消息,既是对荣威750定价的支持,也表明这款车在不少人心中的地位和好感,所以才会放弃价格更优惠的凯美瑞雅阁等,宁愿排队交订金等荣威750。

春节购车相关资讯链接:名车篇 豪车篇 市场篇 用品篇 保养篇 4S店篇 汽配城篇 二手车

 王万利 钱瑜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