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汽车捷报频传 首批瑞鹰出口海外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 09:30  新浪汽车

  2007年刚刚开头,江淮轿车就迈出了关键的一步,正当江淮汽车还沉浸在江淮轿车获批的喜悦时,江淮又再次传出捷报,首批“瑞鹰”于2月3日远销海外。江淮汽车非常重视这次瑞鹰的第一次远游,江淮汽车集团公司董事长左延安和副董事长安进、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戴茂方还亲临JAC海外营销公司KD部装箱平台视察“瑞鹰”装箱工作。

  完善海外业务打基础

  江淮汽车的个性是非常稳扎稳打的,之所以跨出这一步是和江淮汽车海外市场的进一步开拓、CKD散件、整车出口模式日趋成熟分不开的,加上海外的销售网络也日趋完善,促使元月份以来海外营销公司销售业务较去年增长幅度明显, 继中重卡大批量出口之后,越野型轿车“瑞鹰”也受到了海外客户的青睐,将远销多米尼加。

  2006江淮汽车一直处于领跑态势,据悉,仅2006年1~5月份,江淮共计出口各种汽车产品3000多辆。2006年度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产销汽车17.15万辆和17.16万辆,同比分别增长12.83%和13.63%.其中轻卡销售108820台,同比增长13.09%,保持行业领先水平,并连续五年全国出口量第一;瑞风商务车销售34363台,同比增长6.46%,处于行业第一阵营。

  瑞鹰定位准确优势多

  瑞鹰受到海外市场的关注是不无道理的,定位于越野型轿车的瑞鹰,在上市不久,就轻松获得了车坛奥斯卡年度SUV的桂冠。和它的竞争对手相比,它可说是拥有18般武艺。

  它拥有207MM的离地间隙,能彻底解决轿车通过性能不足的问题,让公务商务的道路障碍从此消失;油耗上,2.4L的发动机排量,百公里不到9L的用油量,彻底解决了越野等于高油耗的矛盾;操控上,4轮驱动实现车辆对复杂路面的高度适应性,将驾乘安全性和操控稳定性同时达到以路为本和以人为本的水准;外形上,1875MM的车身宽度和充满肌肉感的外观造型,既成全了自由空间的难能可贵,又体现了稳健雄浑的力量之美,更让消费者追求动感即时尚的心理需求被大大地满足;工艺上,轿车化的全承载车身工艺与江淮汽车20多年称雄中国的汽车底盘制造技术的充分结合,使驾乘者的舒适感和平顺感随时愉快体验;舒适上,保持轿车的平稳舒适,同时克服轿车对于道路的过分依赖,把喜好体验越野感受的消费者那种健康进取的当代精神都体现到了外形与内饰的设计以及内部空间的氛围营造之上;价格上,瑞鹰拥有极高的购买性价比与使用性价比。

  优异品质打动客户

  正因为瑞鹰的优势,成为了2006年“人民警察重走长征路”大型纪念活动的指定用车,在历经了一个月一万多公里“长征”路上的恶劣路况考验之后,瑞鹰胜利的完成了自己的使命,用事实证实了自己优异的品质。而正是这样的品质,打动了国家安全部,他们一次性就订购了58台瑞鹰。

  从去年10月份试销开始,瑞鹰就受到了许多商务和公务人士的追捧,随着人们对瑞鹰的深入了解,它优异的品质和独特的定位也吸引了不少追求时尚的消费者的目光,多功能又拥有越野感受的瑞鹰成为了都市用车的另一潮流。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