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首款轿车有望4月亮相 新车将于7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15:03  南方日报

  (记者 吕静莲) 从2004年11月起就开始筹划的江淮轿车项目终成正果。2月2日,江淮汽车公告称,接到安徽省发展改革委转达的《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轿车项目核准的批复》,同意其在现有生产设施的基础上增加轿车品种。

  轿车项目由现操作瑞风和瑞鹰的江淮乘用车营销公司运营,首期投资达18亿元,占地3500亩的江淮轿车基地也已基本落成,首款样车早已在内部下线。江淮还在意大利都灵投资100万欧元建立了JAC-意大利设计中心,去年北京车展上亮相的雄鹰概念车就出自此处,JAC-日本研发中心也于去年投入运行。

  据悉,江淮的首款轿车有望在4月正式亮相,参加上海车展,并于7月上市。按照江淮董事长左延安的思路,并非从低至高慢慢过渡,而是将从15万元左右的2.0和2.4排量的C级切入,再逐一推出A级和B级车,销量将达2万到3万辆。目前,江淮已经完成了十余款车型的储备工作,并规划在2008年建成年产6万辆小型多功能乘用车项目(MMPV),生产排量为1.9升和2.4升的多功能乘用车。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