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第一款越野型轿车江淮瑞鹰获得海外大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 09:25  新浪汽车

  刚刚喜获轿车生产资格的江淮汽车(JAC),又在海外市场征途中取得大捷。日前,江淮汽车最新杰作、中国第一款越野型轿车——瑞鹰(REIN)正式出口海外市场,开启了江淮乘用车国际化战略。今后,这家自主品牌翘楚企业将在海外汽车市场成为“中国制造”自主品牌乘用车的中流砥柱。

  越野型轿车“瑞鹰”去年年底上市以来一直处于热销状态,并获得了国家安全部等公商务市场的大单。而此次翱翔海外市场,则进一步表明瑞鹰等江淮乘用车产品已经达到了世界同步的最先进技术水平,在海内外市场具有相当大的竞争力。

  瑞鹰揭开江淮乘用车出口序幕

  新年伊始,江淮汽车喜事不断。除获得业内近两年来的首张轿车生产资格证之外,江淮汽车同样在拓展海外市场方面高歌猛进。据江淮汽车有关人士介绍,1月份以来,江淮海外营销公司销售业务较去年增长幅度明显, 继中重卡大批量出口之后,越野型轿车瑞鹰也受到了海外客户的青睐,首批车型将出口至拉丁美洲。

  据介绍,这批车型为JAC乘用车制造公司精心打造,经该公司质管部门评审后,JAC海外营销公司KD部装集装箱发运。江淮汽车高层对瑞鹰的首次出口非常重视,左延安董事长和安进总经理、戴茂方副总经理亲临JAC海外营销公司KD部装箱平台视察瑞鹰装箱工作,并指示KD部处理好进集装箱时的细节问题,避免产品外观质量损伤,确保把JAC高品质的乘用车产品成功发往国际市场。

  事实上,瑞鹰翱翔海外,揭开了江淮乘用车出口的序幕。随着江淮汽车海外市场的进一步开拓,CKD散件、整车出口模式日趋成熟,销售网络也日趋完善。江淮乘用车成功征战海外市场,表明其产品达到了世界同步的最先进技术水平,在海外市场具有相当大的竞争力,进一步实践江淮汽车“同步世界 共创价值”的全新理念。

  业内认为,乘用车走出国门,启航海外,对江淮汽车而言,不仅带来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同时强化了江淮汽车运作已久的国际化战略;将当前中国汽车先进的动力、环保、节油等技术与国外消费者共享,树立江淮汽车国际化的企业形象,也为“中国制造”的自主品牌赢得更佳口碑。

  瑞鹰引领越野型轿车细分市场

  江淮瑞鹰奏响了中国自主品牌乘用车出口的新年最强音,同时也在国内市场取得了“开门红”。据介绍,JAC江淮汽车在“整合全球资源,造世界车”的设计理念指导下,联合布局于意大利、韩国、日本、德国、奥地利等地的研发机构,去年年底推出一款基于欧洲中高级轿车底盘技术平台,兼具公商务旅行、越野休闲功能的城市型SUV——REIN瑞鹰。由于其兼具越野车的通过性和轿车的舒适性,江淮汽车公司将其定位于 “越野型轿车”,从而成为中国越野型轿车第一品牌,引导国内这一细分消费市场进一步走向成熟。

  在推出市场之前,江淮瑞鹰通过了重重严格的考验。其中,瑞鹰被指定为“重走长征路”大型纪念活动唯一用车。自去年9月8日至10月8日,从江西瑞金到陕西延安,沿途经过11个省市,经过整整一个月一万多公里的长途跋涉,瑞鹰与参加纪念活动的人民警察一道,爬雪山,过草地,经历了不同复杂路况的严格考验,其完美表现和卓越品质获得了公安系统的高度赞誉。

  同样,江淮瑞鹰刚一上市就先声夺人,在权威的“车坛奥斯卡”年度评选中一举击败众多强势竞争对手,夺得了2006年国产SUV的奥斯卡大奖。

  而在北京车展上市之后,江淮瑞鹰在全国市场热销,赢得消费者的芳心。除热销私人购买市场之外,江淮瑞鹰也在公商务市场获得广泛青睐,此前国家安全部就订购了第一批瑞鹰车58辆。业内预计,江淮瑞鹰在新的一年里将凭借高性价比与精准定位的优势,成为车市的新宠儿。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