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本田2007年新产品全国巡展到杭州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16:53  新浪汽车
广州本田2007年新产品全国巡展到杭州站

  新浪汽车讯 继巡展上海站优雅谢幕后,广州本田将新产品全国巡展的脚步移到了美丽的西子湖畔。1月27日至31日,在杭州地标性建筑武林广场,一场以紫色为主题的华丽雅致的视觉盛宴在此拉开帷幕。素来以婉约著称的杭州被紫色装点得更加精致高贵。开放的空间弥漫着幽幽的香熏和柔美的古筝。身着名师设计服装的模特们在舞台上演绎着都市生活情景剧,芭蕾表演让现场显得更加生动前卫,人们纷纷驻足,表达着对生活的感悟和对时尚的见解。

  精致、典雅、浪漫……众多的形容词对应着不同个性的色彩,然而,这场名为“超凡视界,紫色尚影”的城市巡展杭州站却用一种紫色将所有的形容词概括。藉着在全国各大城市的巡展,广州本田不仅向人们展示了自己的07款新品,更将时尚、个性、艺术带入汽车理念之中,成为最闪耀的汽车品牌之一。除了新产品,新价值带来的惊喜,人们还真切地感受到了汽车代表的多元魅力生活。正如广州本田一直以来带给中国消费者的印象:具有鲜明而独特的个性,成为自信、时尚的人群表达生活态度的最佳选择。

  对于始终引领汽车潮流的广州本田,新款色彩和全新功能的汽车自然是献给2007年的最佳“礼物”。雅阁奥德赛面世以来,始终以出色的设计、先进的技术、过硬的品质深受广大用户的肯定。新推出的07年新款更延续了品牌技术领先、世界同步的特质并将其代表高水平汽车价值再次提升。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