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市场收官之战 东风雪铁龙凯旋双喜盈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13:46  新浪汽车
汽车市场收官之战东风雪铁龙凯旋双喜盈门

凯旋成为21省51个市政协九届五次全会接待用车

 新浪汽车讯 临近岁末,东风雪铁龙凯旋捷报频传:顺利入选21个省51个市“两会”指定用车;力挫群雄一举摘得“2006CCTV中国年度最佳技术创新汽车”桂冠。凭借全新的现代公、商务轿车形象和领先的创新科技,东风雪铁龙凯旋在中高级轿车市场演绎了一出双喜盈门的收官大戏。

  1月20日,东风雪铁龙凯旋被政协四川省委授予“省政协九届五次全会接待用车”,从而将凯旋“两会”指定用车的覆盖范围扩大到21个省51个市,在国内树立起了公务车的新标杆;随后的21日,东风雪铁龙凯旋又一举击败30余款竞争产品,勇夺“2006CCTV中国年度最佳技术创新汽车”大奖,为上市元年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东风雪铁龙销售部抓住2007年全国两会的契机,向各地政府推介凯旋轿车的创新科技和卓越性能,受到各省市“两会”组委会的肯定:1月6日,50辆凯旋成为武汉两会指定用车;1月16日,50辆凯旋成为云南两会用车;1月20日,50辆凯旋成为广西两会用车;1月20日,40辆凯旋成为重庆两会用车;1月21日,30辆凯旋成为四川两会用车……

  云南省政协孟副主席试乘凯旋后,高度评价道:“凯旋的外型端庄,配置先进,乘坐舒适,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车,相信会受到各级公务人士的青睐”。

  东风雪铁龙销售部部长周波表示,凯旋被全国21个省51个市选为“两会”指定用车, 极大地提升了凯旋的公务车形象。仅元月份,凯旋通过“两会”指定用车的标杆示范作用,已带动了公商务用户订购凯旋的热潮,带来新的销售增长。凯旋将在公商务车领域起到标杆示范作用。

  据悉,凯旋是东风雪铁龙第一款“全球同步,中国首发”的中高级轿车。作为“公、商务用车改革派”,凯旋完全突破了公、商务车一贯的沉闷,在稳重大气的基础上,融入了个性鲜明的现代时尚元素,车身线条更为优雅、圆润,车型颜色也愈加丰富、鲜艳,整体观感时尚却不乏稳重、大气又兼具个性,造型风格迎合了现代公、商务用车的发展趋势,从而获得了各级政府、部门公务用车的青睐。

  在科技创新方面,凯旋采用了雪铁龙众多最新的专利技术,包括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随动转向双氙气大灯、分区自动恒温空调、感光式自适应组合仪表、全汉化行车电脑、博世电子稳定系统(ESP)、四安全气囊加双侧气帘、定速巡航和限速器等创新科技,多项创新高科技的应用使凯旋的操控性能、舒适性能、安全性能和环保性能达到了同级别车型的最高标准,为现代公、商务轿车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驾乘乐趣。

  从2006年4月份成功进入中共中央直属机关和中央国家机关政府公务用车采购目录,经历向湖北省省直机关、湖南省省直机关、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山东分公司等批量交付公务用车,到2006年10月凯旋成为“2006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 指定公务用车和“中国政府绿色环保采购名录”主力车型,凯旋一路过关斩将,树立起了现代公、商务用车的标杆形象。

  如果说入选各级政府公务用车代表了凯旋在国家层面所获得的肯定,那么折桂“年度最佳技术创新汽车”大奖则表明凯旋在技术和市场层面所得到的认可。2006年,凯旋分别在湖南、山东、青岛、南京、成都、重庆、武汉、西安等省市屡获殊荣,更受到了CCTV、京华时报、搜狐等不同类型领袖媒体的热评,成为众多消费者购车的标杆车型。

  能在上市第一年就获得来自政府、汽车专家、消费者、媒体等的普遍认可和赞誉,这在汽车行业并不多见,而东风雪铁龙凯旋却以接连入选政府公务用车和屡次斩获大奖的方式展现出了自身的独到和卓越。上市元年,凯旋双喜盈门的收官之战可谓经典、精彩!

  附:凯旋2006年获奖明细:

  3月15日,“迪信通”首届消费者最喜爱车型;

  4月底,2006第五届青岛国际汽车展览会参展车型与品牌评选“2006最受关注车型”;

  7月25日,江苏省南京市“最佳市民推荐奖”;

  9月15日,2006中国(成都)车市总评榜“中高级轿车奖”;

  10月27日, 2006中国(重庆)车市总评榜“2006年度最佳中高级汽车”;

  11月初,成功入围“2006CCTV年度中级汽车(2.0L)”;

  11月5日,2006中国(湖南)车市总评榜“2006年度最佳公务车”;

  11月15日,2006中国(武汉)车市总评榜“最受欢迎中级轿车”;

  11月23日,2006中国(西安)车市总评榜“2006西安最受欢迎公务车”;

  12月1日, 2006中国(山东)汽车总评榜“年度最佳中级汽车”;

  12月13日,《京华时报》2006汽车风云榜“风云汽车大奖”;

  12月15日,新势力新方向2006搜狐汽车年度大选“网友首选中级车”;

  12月18日,2007年十大汽车生活方式最佳车型评选“先锋主义最佳车型”;

  12月20日,2006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年度最佳公务车”(轿车类);

  1月21日, 2006 CCTV中国年度最佳技术创新汽车。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