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攻势奏效 F3成首个月销破万辆本土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09:3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日前从比亚迪汽车获悉,其主力车型F3继去年全年销售超过50000辆后,07年1月的销量更是突破10000辆大关,成为本土品牌中级车中唯一月销量突破万辆的车型,与合资车型依兰特、凯越福美来分庭抗衡。

  继刚刚过去的2006年末,比亚迪汽车全国广推其“双节双旺”攻势,对旗下各款车型优惠3000至10000元不等,购买出现逐步放量后,07年1月15日,伴随着07新款比亚迪F3的推出,比亚迪全国范围内发动其“鑫禧攻势”,向市场推出全新的07新款F3,在原有F3配制的基础上,新增了时尚MP3接口、涡旋式制冷空调、抗静电鲨鱼鳍天线、高级打孔皮座椅、防爆晒仪表台、豪华仿桃木内饰等六项配置,并且加宽了后排空间,价格却依然保持不变。

  市场放量伴随着新年的“鑫禧攻势”随即出现。在比亚迪F3西安的生产集地,经销商提车的车队排成了长龙,日出车量连续多日突破500辆,达到饱和状态,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一度出现断货情况,由于消费者“购车心切”,部分无奈的经销商出现加价销售的现象。

  自2005年9月上市以来,销量逐月不断的大幅增长让比亚迪汽车成为2006年本土增长最快的企业,其主力车型F3被寄予抗击外资、合资品牌的主力车型之一。而实际上,早在06年,比亚迪F3就在部分区域市场多次超过包括依兰特、福美来在内的合资品牌,成为国内为数不多可以与合资品牌车型分庭抗争的自主汽车品牌,销量更是节节攀升。

  而新年依始的第一个月的月销量突破万辆对自主品牌更是具有标致性意义!在同级车中,比亚迪成为中级轿车市场上唯一能跨入月销量突破万辆的本土品牌单一车型,与合资品牌依兰特、凯越、福美来共合成为月销万辆俱乐部的“四大金刚”。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