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7款日产350Z日本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 14:28  大洋网-广州日报

图为07款日产350Z

图:Rogue的车身尺寸为长4645×宽1800×高1658mm,轴距为2690mm。

图:福特新任CEO穆拉利在北美车展上被媒体“围攻”,焦点不是福特的新车,而是福特与丰田的结盟传言。

  售价为337万~456.75万日元 年内将在中国上市

  (记者 王灿彬) 日产汽车公司传奇跑车日产350Z又有最新力作登场,动力更强劲、造型更动感的07款日产350Z在这个月的11日在日本正式发布,其中酷派车为337万~404.25万日元,双座敞篷车为389.55万~456.75万日元(均含消费税)。在此次的改进中,配备了新款Skyline采用的新开发VQ35HR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比原来的VQ35DE(NEO)发动机提高了24kW,达到230kW(313PS)/6800rpm。最大扭矩为358N·m/4800rpm。

  07款350Z路噪降低

  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公关总监沈莉对记者表示,公司计划今年将07款日产350Z引入中国,但具体时间和价格尚未确定。

  07款日产350Z的外观继承了Z系列跑车的经典元素,为了呼应新一代发动机而改变的发动机盖造型,更加接近第一代Z系列跑车(S30)。此外,07款NISSAN 350Z还推出了3种全新的车身颜色,以满足诸多个性化消费者的需求。敞篷版的07款日产350Z还提供了一种灰色车篷,以突显其外观造型。

  07款日产350Z在细节上的改进充分体现了日产对驾乘者的关注。主动式头枕的使用增加了对颈部的保护;基于DVD光盘的CARWINGS电子导航系统增添了不少实用的功能;原先所配置的普利司通Potenza RE040A轮胎也全面更新为Potenza RE050A,将行驶路噪进一步降低。

  据了解,与07款日产350Z同时推出的,还有官方改装的NISMO版07款日产350Z,将大量NISMO运动元素融入其中。

  去年9月,日产汽车公司将旧款日产350Z引入中国内地市场,厂家指导价在52.8万元之间。

  福特丰田

  否认双方结盟传言

  (记者 汪云青) 最近,丰田和福特高层在东京进行了一次会谈,于是业界纷纷传言这两家公司可能会结盟。对此,福特和丰田都进行了澄清。两家公司承认,日前,福特首席执行官穆拉利和丰田汽车会长张富士夫进行了会谈,但是这只是一种常规的高层会晤。福特公司称:“就大家关心的不同主题与其他汽车公司高层会谈,是福特公司一种惯例做法。”而丰田公司也发表了类似的声明。根据美联社的报道,双方此次会晤,目的主要是探讨在环保技术——特别是混合动力技术上合作的可能。

  日产小型SUV Rogue 9月上市

  (记者 王灿彬) 日产汽车在2007年北美车展上,展出了的小型SUV(多功能运动车)Rogue,该车预计预定2007年9月在美国上市,由日产九州工厂生产。

  Rogue的发动机方面,相对于面向欧洲的Qashqai配备排量为1.6L和2.0L的汽油发动机,此次因为面向美国,采用的是排量与竞争车型——丰田“RAV4”及本田CR-V”大体相同的2.5L直列4缸DOHC发动机。

  最大输出功率为125kW(170PS)、最大扭矩为237N·m的发动机配套使用CVT(无级变速箱),而且还可选配带翘板开关变速的变速箱。除两轮驱动车型外,还可选择四轮驱动车型。

  安全装备方面,标准配备防侧滑装置、四轮碟刹、带EBD(电子控制制动力分配系统)的ABS、侧气囊、帘式侧气囊、前坐席主动头枕及轮胎气压监视系统等。

  相关链接

  日产新建总部大楼

  (记者 王灿彬) 日本第二大汽车制造商日产汽车公司13日为其在日本横滨的新总部大楼破土动工举行了奠基仪式。 日产公司表示,整个工程预计耗资约420亿日元(约120日元合1美元),将在2009年年底前竣工并作为日产公司的全球总部开始运营。届时,将有2500名员工从目前公司位于东京银座的总部迁往横滨。

  据介绍,新总部大楼占地8万平方米,高99米,共有地上22层和地下两层。其中,大楼一、二两层将设有一个展示厅,用于展示日产公司的产品和技术。

  横滨原本是日产的起源地,日产的前身是横滨一家汽车制造公司,1934年才正式改名为日产。该公司认为,目前位于东京的总部过于狭小,不足以适应公司业务的增长。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