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MINI One与MINI CooperD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18:38  新浪汽车

图为全新MINI Cooper D

图为全新MINI Cooper D

图为全新MINI Cooper D

图为全新MINI Cooper D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汽车讯 MINI将在3月8日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全新MINI One和MINI Cooper D。One作为MINI的入门车型,装配95匹输出的1.4升汽油发动机。Cooper D配备110匹输出的1.6升涡轮增压高性能柴油发动机,百公里加速成绩分别为10.9秒和9.9秒,极速分别达到184km/h和194km/h。Cooper对于MINI来说预示着优异的性能和操控,Cooper D更上一层楼,借助柴油发动机技术改善了燃油经济性和尾气排放,One和Cooper D百公里燃油消耗仅为4升和3.7升,每公里排放二氧化碳118克。

  新车的外形与之前上市的Cooper和Cooper S相同,内饰设计仍保持One和Cooper D的特征。1.4升直列四缸发动机以Cooper的1.6升发动机为基础进行设计,在宝马可变气门升程机构的作用下,获得顺滑的动力输出和较高的热效率。紧凑的铝合金发动机结构在6000rpm时输出95匹最大马力,140Nm的最大扭矩在4000rpm时获得。

  Cooper D的新型涡轮增压柴油机在4000rpm时输出110匹峰值马力,让人惊喜的是高达240Nm的最大扭矩可保持在1750rpm到2000rpm这个转速区间,而且在大油门下可通过改变涡轮几何将数值提高到260Nm,对于MINI的车重来说这是一个让人极为兴奋的数值。第二代共轨柴油供给系统的最高压力已经达到了1600巴,新型喷油嘴的多次精密喷射也保证了燃油的雾化效果。安装在排气管上的柴油微粒过滤器将柴油机颗粒物排放控制到令人满意的水平。

  全新MINI One和MINI Cooper D标准配置六前速手动变速箱,齿比编排密集,与发动机输出特性配合得非常完美,同时又兼顾了燃油经济性。One的车主还可选择Steptronic六前速手自动一体变速箱,置于方向盘后的换挡拨杆能增添不少驾驶乐趣,Sport按钮带来更快的换挡速度和油门响应。MINI针对新车的动力输出和定位对悬挂进行了细致的调校,EPAS电动助力转向机和新型转向机构的结合为驾驶员传递了清晰而丰富的路面信息。

  新一代MINI Cooper和Cooper S去年11月18日开始在英国市场销售,截止2007年元旦已售出7000辆。One和Cooper D对新一代MINI的充实,以及春季上市的Sidewalk版敞篷车,MINI在2007年有望获得杰出的销售业绩。One和Cooper D在英国市场的完税价格分别为11595英镑和14190英镑,计划2007年4月上市销售。(Kevin Lee)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迷你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