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详解RIO千里马:严密安全 周全防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14:32  新浪汽车

图为RIO千里马安全气囊(顶配版)

  作为一款经济型轿车,RIO甚至获得了最为严格的欧洲NCAP撞击测试四星安全认证和美国NHTSA五星安全认证。它采用高钢性车体设计,车体45﹪以上部份均为高强度钢材,极大地提升了抵抗车体变形的能力;同时还加强了车身前、后方碰撞缓冲区,可有效吸收碰撞力量,保护乘员安全。在车门中亦配置了防撞钢梁,使全车拥有完整坚固的防护“外衣”。 RIO千里马顶配还采用了6个安全气囊,其中包括全尺寸侧安全气帘,加上ABSEBD等电子系统,安全防护配置属于同级车型中的最高水准。

  良好的制动性能是行车安全的重要保障。RIO千里马在100km/h~0的制动过程中实测成绩为40m,这一成绩相比国内目前的同级别车型,优势相当明显。在实际驾驶中,踩下制动踏板,刹车的力度渐进而来,踏板的硬度很有欧洲车的感觉。在紧急制动时,RIO千里马的表现可圈可点,制动效果非常灵敏,能迅速作出反应,在制动过程中保持平稳的车身姿态。1.6L款的15寸铝合金轮圈增加了车身侧面的运动感觉,同时增加了抓地力,提高了安全性。

  在这个价格区间的车型中,RIO千里马带给我们丰富而又实实在在的内容,无论是时尚动感的外观、同级车中最为宽大的空间、多种人性化的配置,还是先进省油的动力系统、灵敏便捷的操控、全面到位的安全配置等等,性价比优势十分突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