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详解RIO千里马:至宽空间 人性内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14:32  新浪汽车

图为RIO千里马内饰

  在同一级的经济型车款中,RIO千里马是最为宽敞的。虽然4290mm、1695mm、1480mm的长宽高并不是最出众,但经过巧心设计,RIO的轴距达到了2500mm,前后轮距以及头部空间也在同级车中最大,这让后座乘客拥有舒适的乘坐感受,不会有压迫感,而6:4分离的后排座椅更为车内空间的灵活应用提供了极大便利。

  坐进RIO千里马,除了感受到宽敞的空间外,精致简约的内饰设计肯定能让你过目不忘。交错的双色调营造出温馨明亮的感觉,细腻的皮质座椅给人大方素雅的视觉感受。双环仪表板采用橘色指示灯,不但数据清晰易读,运动感也更强。质感上等的中控台按键排列规整,操作十分方便;同时,根据整体风格,中控台面板分为米色和金属色,用明显的颜色区别,来满足消费者的个性需求。

  在配置方面,RIO千里马继承了东风悦达起亚汽车一贯以来配备齐全、贴合消费者需求的优点。为了满足年轻人喜欢DIY音乐的特性,RIO千里马全车系都配备了MP3,这在1.6L排量以下的车型中还是第一次。方向盘高低可调,同时驾驶座椅还有双高度8向调整功能,比起中级车型也毫不逊色。此外,方向盘音响调节、手机免提系统、行车电脑、遥控钥匙、倒车雷达、电动外后视镜、电动天窗等智能化配置都应有尽有。车内的储物空间也非常多,杯架、杂物盒、储物槽、资料袋等一应俱全,都设置在车内触手可及的地方,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在同一价位区间的各款车型中,RIO千里马的配置相当丰富,真正是物有所值。就以入门级的1.4L GLMT来说,诸多能给驾乘者带来舒适与方便的配置,如前后电动门窗、中央控制门锁、MP3播放、空气滤清系统等都是其他许多品牌的入门级车型所不能完全配备的。

  此外,RIO千里马减少NVH(噪音、振动、颠簸)的功力绝对也属于一流!RIO千里马的风阻系数仅为0.338,接近运动型轿车的水平,极大地降低了高速行驶时的风噪。RIO千里马的前舱、车体侧面、车厢、轮胎部分都配备了隔音棉,同时发动机也用4点滚动式螺塞固定,在行驶中为驾乘者提供了安静怡人的车内环境。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