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柯斯达外观有了变化 安全性有提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09:53  新浪汽车
柯斯达外观有了变化安全性有提升

一汽丰田常务副总王法长(左)

  记者:大家好,是这样的,李湘室长说了,我们是来自最年轻的直辖市重庆的,我想请问星野晴秋总经理,面临竞争越来越激烈的中国市场,一汽丰田怎么考虑来提高产品的品质来巩固自己的地位,另外07年的目标和计划是怎么样?还有一个小小的要求,作为最年轻的直辖市的,我想问刘居荣总经理,我们都是来自重庆,来自西南市场,向问一下西南市场的情况,包括重庆的情况,对西南市场的期望和计划是什么?谢谢。

  星野晴秋:我经常在强调一个安全品质和团队合作的精神,这三个非常重要的词汇。安全首先是,我认为是工作场合,工作的职场是非常重要的。如果说安全,不光是我们工作的人,让我们的家属也有安心的感觉。这样的话,能够在安全的环境下才能生产出好的车子出来。刚才说到的团队合作精神,希望所有的成员能够充分的交流,能够制造一个非常活跃的职场。今天大家也参观了我们的工厂的现场,可能大家也会有所感受,感觉到我们为人在造车子的感觉。我也认为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人才的培育,这是非常重要的,我总结一下刚刚所说的就是一个重视人,这是我们公司的一个宗旨。我们工厂是生产柯斯达和PRADO,我认为我们这边作为生产汽车是非常好的一个地方,理由是大家都很认真,还有一点很重要的就是大家都很努力。丰田总公司这边对我们评价也是越来越高的了,我们公司自从成立到生产已经七年了,我们的公司也是积累了很多优秀的人才。这是我跟刘总也希望那些优秀的人才能够跟随我们公司不断的成长。

  刘居荣:作为一个四川人来说,最高兴的事情就是能看到自己制造的车,在自己的故乡驰骋,而且看到越多,心里面越高兴。那么作为西南市场,因为我不是做销售的,我谈的不专业。但是我是这么想的,是一个非常有成长性的市场。那么从柯斯达在西南的比例的话,也是相对以前增幅也是非常非常的快。作为我本人,我是重庆人,重庆郊区的,那么最希望的事情就是开着我们的柯斯达到重庆去,下次我去找你,好吗?

  记者:谢谢。

  记者:我是四川电视台的记者,我以前的单位恰好经常坐柯斯达的车,我非常有幸来参加新款柯斯达下线仪式,我发现这个外形没有什么变化,十几年都没有什么变化,我就想问一下新款的柯斯达有什么优势,和以前的车有什么不同?那么作为四川人,我想问一下四川丰田除了目前的两款车,你们有没有更新的、更好的车型到四川来生产?

  星野晴秋:先说外观,主要是前大灯发生了变化。还有一个可能,就是变化的重点,一个是适应环境的,还有安全性提升,主要是这些。因为现在的客户都要求我们的排放达到欧III的标准。还有像我们四川的九寨沟这些景区对环境保护有要求,如果排气达不到要求的话,可能对环境保护产生不了作用。可能我们有一个重点就是对环保的发动机,这回我们新款车上面就搭载了这样的。还有我们安全性的话,可能也是座椅,座椅方面做了一些改变。那我们的座椅主要是前面,前排加高了。

  毛利悟:可能从外观上来说,你感觉不到特别大的变化。但是从内在来说,这款车内在更充实了,内在更丰富了。那么我们现在生产的柯斯达从客户那边得到了一个很好的评价。那么整体我们这个车,不论从外形还是车的尺寸,现在的客户都是比较满意的。而且有些客人不希望外观有大的变化,因为它的外观总体给人的感觉是比较沉稳的。那么我们这次的改良,主要是针对悬架部分,还有发动机部分,车架悬挂的部分进行了改良,也就是说,相当于对车的心脏部分的系统进行了一些改良。为什么我们会这样的改良呢?因为中国的高速公路越建越多,中国客人可能会今后在高速公路驾驶的情况比较多,所以我们诉求一个安静的驾驶空间和行走的性能,所以我们对这两部分进行了一个改良。今天大家没有机会去试乘这辆车,如果你们有机会去试乘一下,你们就会有一个崭新的发现。

  记者:第二个问题,车型的问题。四川丰田还会有什么新车型?

  毛利悟:现在还没有定。

  记者:希望有。

  刘居荣:作为我们公司来说,首先是把这两款车做好做精,赢得用户的信赖,那么我们这种经营,我们做到了。至于将来有什么车型,我们主要还是听客人的。我想十年以后,二十年以后,不会仅是现在这样。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