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Z9谍照曝光 预计售价8万欧元以上(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09:35  新浪汽车

图为宝马Z9谍照

图为宝马Z9谍照

  大家一定还记得产量稀少的双门敞篷跑车宝马Z8,谍照中这部正在德国慕尼黑大街上进行测试的宝马Z9就是它的接班人。宝马Z8共生产了5703辆,但Z9没有这么保守,它的计划是年产1.5万辆,售价会在8万欧元以上。

  虽然Z9测试车披着厚厚的黑色伪装,但长长的发动机盖、短小的前悬以及Roadster和宝马的身份都证明了前置发动机后轮驱动的经典动力布局。新车的全长为4.5米左右,重量在1.5吨上下,预计入门级配备306匹输出的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400匹输出的V8以及500匹输出的V10也是热门之选,顶级配置为605匹输出的6.3升V12发动机。

  Z9测试车的侧面有三个圆形进气孔,这是对宝马鲨鱼鳃的掩饰,这一经典设计始于1955年生产的宝马507跑车。宝马Z9上市后将面对众多强敌,包括奥迪R8、奔驰AMG Gullwing、雷克萨斯LF-A和本田NSX。(Kevin Lee)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