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代飞度谍照曝光 预计2008年发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13:53  新浪汽车

图为新款飞度谍照

图为新款飞度谍照

  新浪汽车讯 现款本田飞度于2002年上市,2004年进行小改款,本次拍摄到的新一代飞度预计2008年10月在东京车展首发。英国本田在成功开发新一代思域后,再次受到重托负责开发下一代飞度。像丰田威姿一样,成功进入欧洲微型车市场是本田长久以来的愿望。

  从谍照中看来,新一代五门本田飞度将比老款的尺寸更大,但从日本传来的消息称新车会沿用现款的底盘和油箱中置技术。为适应欧洲市场,将首次引入柴油动力。现款本田飞度虽然已经进入第五个销售年度,但车内空间利用率仍居于同级领先水平,可翻折到地板下的后排座椅等设计都将保留下来。新车将对中控台进行重新设计,并换用更高级的用料。现有的i-DSI双火化塞发动机和VTEC可变气门正时发动机没有更新的必要,因为燃油经济性、动力和排放方面的表现依然优异。(Kevin Lee)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