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7年新车:MPV新车辈出成车市新亮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11:13  京华时报

  MPV

  新车辈出 车市新亮点

长安福特S-MAX

长安福特S-MAX

  ★长安福特S-MAX

  上市时间:2007年3、4月份

  预计售价:18万~25万元

  作为福特进入中国市场的首款运动型多功能轿车,S-MAX介于轿车与MPV之间,填补了两者之间的空白区,既比轿车有更宽敞的空间与灵活的位置变化,又比MPV更具动感与驾驶乐趣。作为一款7座的多功能轿车,其超大空间是最大卖点,并且具有“完全折叠平放系统”,座椅可以单独折叠和收放形成多达32种可能的座椅组合。动力方面,国产的S -M A X 将采用2.0升和2.5升两款汽油发动机。

南京菲亚特多宝

南京菲亚特多宝

  ★南京菲亚特多宝

  上市时间:2007年4月

  预计售价:10万~15万元

  一推再推多宝终于确定要在今年上市了,尽管其同类型产品在国内并不是太受欢迎。多宝搭载1.6升Torque四缸发动机,扭矩曲线在2100~5800rpm范围内极为平缓,扭矩数值在4000rpm时可以达到145N·m,转速达到5750rpm时,最大输出功率为76kW。

昌河铃木浪迪

昌河铃木浪迪



  ★昌河铃木浪迪

  上市时间:2007年

  预计售价:7万~8万元

  昌河铃木将要生产的LANDY浪迪是铃木株式会社最新一代小型MPV的全球战略车型,其预计8万元以内的售价将使其成为国内MPV价格的新低代表。该车引入了SMART MPV灵动多功能生活车的设计理念,也是厂家今年的主推车型,预计销量为5万辆。



长城酷熊

  ★长城酷熊

  上市时间:2007年下半年

  预计售价:7万~10万元

  长城酷熊是一款小型的MPV,排量1.5升。此车外形一反目前的流线型轿车外形,迎合追求个性、喜欢标新立异的年轻人心态。整车宽敞超大的内部空间,提供了方便的使用空间和追求个性的改装空间。

郑州日产SERENA赛瑞纳

郑州日产SERENA赛瑞纳



  ★郑州日产SERENA赛瑞纳

  上市时间:2007年7月

  预计售价:15万元

  SERENA这款MPV是建立在轿车底盘上的,所以同时具有轿车的舒适性和操控性,其车厢空间较高较大,可满足多种用途。同时,此车动力系统强劲,搭载了2.5升或2.0升进口发动机。

福田蒙派克MP-X

福田蒙派克MP-X



  ★福田蒙派克MP-X

  上市时间:2007年1月欧洲上市

  预计售价:10万~20万元

  蒙派克MP-X将是福田向乘用车市场迈进的敲门砖,该车将于本月在欧洲进行全球上市。MP-X以“X-Tec”为卖点,该技术最突出的表现就是在紧急转弯时,能够出色地保持稳定。车身采用柔性设计,特有的吸能防撞变形区可以有效减少事故造成的伤害。本版撰文/鄂佳 本版图片/张迪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