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7年新车:进口车豪车当道技术领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11:13  京华时报

  进口车

  豪车当道 技术领先

  国产车型越来越多,进口车的车型选择也就向更尖端、更个性、更豪华的极致方向发展。北京车展时厂家就已经纷纷宣布将有新进口车型今年投放,因此今年的进口车市场虽然势力范围继续缩小,但其精彩程度仍将使其成为最吸引人眼球的细分市场。

宝马新X5

  ★宝马新X5

  上市时间:2007年2季度

  预计售价:85万~140万元

  X5是BMW品牌的第一款四轮驱动汽车,也是豪华SUV的代表作。新一代X5将会配置具有雷达车距控制功能的主动巡航系统、夜视系统等先进装备。第二代X5变化最大的是车身尺寸,比老款加长188mm,加宽61mm,由老款的5座变成7座。动力方面将搭载输出258匹的3.0升六缸汽油发动机,以及输出367匹的V8汽油机,所有车型都将标配新的6挡STEPTRONIC变速箱。

沃尔沃C30

沃尔沃C30

  ★沃尔沃C30

  上市时间:2007年年初

  沃尔沃C30的概念车于去年1月在底特律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量产车型于当年9月在巴黎车展首次发布,去年年末又在北京车展上亮相国内,很快这款双门四座、玻璃掀背轿车将在国内上市。车身配备2.5升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最大扭矩为320N·m,为沃尔沃安全的车身加入更强的动力性能。

C70

C70

  ★C70

  上市时间:2007年上半年

  预计售价:国外参考售价469万~545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30.9万~35.9万元

  C70由沃尔沃与意大利平尼法尼亚设计公司以双门跑车为基础概念设计而成,在S40内首次应用的超薄型悬浮式中央控制台也被应用在新款C70中。装备一台涡轮增压的T5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最大扭矩为320N·m。全新发动机的应用,使沃尔沃C70不仅能够在低转速时扭矩更大,同时能够有效降低运行噪音,减少耗油量及尾气污染。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