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年十大营销妙招(1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 17:56  中国汽车报

  10、 举办公益活动 争当优秀企业公民

  2006年2月,奇瑞汽车有限公司在全国35所高校设立了“奇瑞21世纪东方之子奖学金”,并于2006年6月将该项奖学金正式委托中华社会文化发展基金会代为管理,更名为“中华社会文化发展基金会奇瑞21世纪东方之子奖学金”,作为奇瑞21世纪东方之子公益基金的第一个公益项目开始实施。该项奖学金主要用于资助、奖励高校优秀学子自强不息的治学精神和优秀成绩。11月25日,北京国际车展6号馆奇瑞展台还举办了“奇瑞21世纪东方之子公益基金”主题活动及旗云感恩节北京抽奖活动。

  丰田则基于“通过汽车,创造富裕社会”的企业理念,广泛开展社会公益活动,在“环境保护”、“交通安全”、“人才培养”方面进行各种努力。

  其他企业公益活动:宝马集团在中国内地投入资金推广交通安全教育,东风日产借新天籁上市之机推出“天籁绿洲”环保公益的活动,广州本田捐款百万用于广东抗洪救灾,长安铃木慈善义卖支援重庆抗旱,一汽-大众百万捷达车主捐书助学心系贫困学子,上海通用雪佛兰红粉笔支教活动二期启动,一汽丰田携手首都高校开展学生书籍传递活动,比亚迪情系华南灾区捐款百万献爱心,天津一汽夏利捐资百万援建卫生站,华晨关注教育公益活动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