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年十大营销妙招(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 17:56  中国汽车报

  9 、 参加国外车展为走出去做准备

  第77届巴黎国际车展于9月28日开展。巴黎车展每两年一届,与法兰克福车展、日内瓦车展,北美车展、东京车展被世界公认为五大国际车展。以往的国外车展上都是国外品牌独领风骚。今年,中国两家本土企业长城和陆风也联手参展,不仅赢得眼球,更赢得实实在在的利益,成为中国汽车参与海外车展的终极之道。

  2006年11月,南美国际车展在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落幕,中顺名为“TORQUE”的皮卡全球首次亮相。“TORQUE”是中顺汽车即将面向中国和海外市场推出的皮卡产品中的一个系列。中顺汽车在哥伦比亚、墨西哥、委内瑞拉等南美地区近十个国家的经销商都参加了此次展会,在协助中顺参展的同时,积极洽谈产品引入相关事宜。部分代理商已经开始了前期的销售准备工作。

  12月,浙江吉奥汽车有限公司携旗下的多款车型参加12月7日~17日在意大利举行的博洛尼亚国际车展,成为吉奥汽车正式进军欧洲主流汽车市场的第一次集中亮相。

  参加国外车展已经越来越受到国内企业的关注。通过参展,他们不仅有效开拓了国外市场,对于在国内的宣传也有不小的帮助,可谓一箭双雕。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