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年十大营销妙招(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 17:56  中国汽车报

  2、 推出服务品牌

  2006年北京车展上,上汽荣威推出了自己的服务品牌“尊荣体验”。

  上汽售后服务承诺给客户提供14项6C基本服务,并特别推出4项差异化服务:全国首家联合国际上著名的四大油漆品牌向使用该公司车辆的所有客户,提供修补漆终身保修承诺,涵盖底漆、清漆以及各种工序中的涂料产品,给客户车辆带来“从底到面”的关怀,免除客户后顾之忧;全国首家推出6:30~8:30档的“晨曦预约接车服务”,着眼于上班族的切身利益而设计,给车主更多的灵活选择空间;全国首家推出维修进度和质量承诺,让客户维修车辆更加放心、省心;在维修等待中还提供1小时维修进度告知服务,让客户安心、放心。

  “尊荣体验”服务品牌涉及销售、售后、金融、保险、二手车销售、车主俱乐部等汽车服务的各个领域,与荣威750车型研发同时启动,表示了上汽对服务的尊崇。上汽在自主品牌项目创建初期,就开始致力于服务品牌体系的打造。随着服务品牌的出台,上汽也由此成为全球首个于产品上市之前就初步完成对服务体系构架建设的汽车厂家。

  纵观全年,奇瑞、一汽轿车等企业也先后推出自己的服务品牌,今年成了企业推出服务品牌的高峰年。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