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改款运动版菲亚特熊猫上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08:25  新浪汽车

改款运动版菲亚特熊猫

改款运动版菲亚特熊猫

改款运动版菲亚特熊猫

改款运动版菲亚特熊猫

  新的运动型的Fiat Panda 车(意大利熊猫汽车)发动机为100马力,是经过改进后的它是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并且壮大了2007熊猫汽车系列。 配备100马力发动机的熊猫汽车的加入使得菲亚特汽车在英国车型的系列增加到九款,精选六个装备齐全的主要车型:Dynamic, Dynamic Aircon, Dynamic Sky Dome, Eleganza, Alessi, 4x4 和100HP——每一款车型的装备都是非常先进的。

  两个特殊的装置提升了Dynamic车型的性能,提供了额外的特征:价值远远超过了两个单独装置的成本之和。Panda Alessi, 4轮4驱和100马力三个车型,每款都是独一无二的。

  2007菲亚特熊猫汽车型提供了四款低油耗和低排放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菲亚特汽车的普遍获得称赞的1.3升排量、16气门、70马力多点喷射的发动机的涡轮柴油机的优点与三个经济型的FIRE汽油发动机——1.1升排量、8气门、54马力;排量1.2升8气门,60马力;一款新的100马力,排量1.4升,16气门RIRE汽油发动机的结合,就是100HP新型熊猫汽车。排量分别为1.1升和1.2升汽油发动机和排量为1.3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机都与5级手动变速箱匹配,同时新车型的100马力、1.4升排量汽油机匹配了6级手动变速箱。熊猫4x4是欧洲最经济的车型四轮驱动斜背式的汽车之一,大部分人都能买得起。它的特点是可变扭矩并传送到四轮驱动传动装置。Dualogic离合器具有完全自动模式的5档连续手动变速器。这也可以作为所有2轮驱动1.2升8气门的车型的变速箱的一个选择。

  紧随2003年秋季成功地打入欧洲大陆市场,2004年1月份菲亚特熊猫轿车在英国市场销售,这进一步加强了该公司六十年来制造小汽车方面的优势,截至到2006年10月份,熊猫轿车轻而易举的赶上并超过200,000辆年目标销售量,并用不到三年的时间在欧洲销了660,000辆小汽车,占市场份额的30%,是任何竞争对手销量的3倍。

  在赢取2004年度名声斐然的pan-European汽车奖后,熊猫轿车还将继续赢得汽车快讯设置的奖项。现熊猫轿车获取奖项包括汽车快报举办的年度汽车奖,WhatCar,年度城市汽车等重要奖项。2006年6月份,熊猫轿车赢取汽车快报汽车类年度最新汽车奖,这已是第三次蝉联该奖项。

  菲亚特汽车公司的设计理念是:设计成型的紧凑的、能负担得起的轿车形象,大众不应该会跟高大的组装卡车形象相联系(不然降低了轿车形象,译者加)。正是出自这样的理念,2007熊猫汽车在设计风格、质量,内部空间,灵活性,实用性,动力学和价格等方面提供了一个无与伦比的设计组合。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海外车讯专题

菲亚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