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菲亚特新车派朗驾乘体验之旅全面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09:51  新浪汽车

  伴随着南京菲亚特精品车型在2006北京国际车展的闪耀登台及完美展示,南京菲亚特新品“派朗”的试乘试驾体验活动也全面展开并向纵深发展。

  命名“适乘适驾—Perla派朗体验之旅”的活动先期已经在成都,西安和南京三地成功举办,在试驾车友、媒体和公众中产生了热烈效应,有几十位顾客还当场签订了购车协议。从第4站开始,南京菲亚特将在保留原有派朗技术亮点介绍、安全驾驶讲座、试乘试驾等中心活动环节的基础上,新增了正确驾驶演示、趣味驾驶游戏、汽车特技表演等丰富的活动内容,从而融知识性、趣味性、观赏性和实用性于一体,真正做到让参与者的全方位体验,南京菲亚特也将由此在国内同级车型中树立“汽车产品体验式营销”的新标杆。

  派朗作为南京菲亚特一款全新车型,是由意大利菲亚特和南京菲亚特针对中国市场首次开发和投放的一款成熟车型。派朗凭借其气派俊朗的外观设计、欧式经典的内饰风格、全新的动力系统、先进的电控系统和牢固的欧洲底盘的五大均衡优势,把前排驾驶者的驾驶乐趣和后排乘坐者的舒适乘坐高效地结合,把消费者享受驾驭激情和安全驾驶完美地融合。同时,在车辆性价比、燃油消耗等消费者最为关心的购车、用车成本方面,派朗也做到了最大程度的“均衡”,进一步满足了消费者“适合的才是最好的”理性消费需求。

  集上述优势于一身的派朗,从上市以来已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媒体和行业部门的认可,被专业试车媒体评价为“爱不释手”和“致衡致美” 之车,10月份获国家发改委注册免检,11月又成功入围“2006CCTV年度车型评选”,获中国车市风云榜(武汉)最佳经济型轿车等大奖。南京菲亚特为了将派朗这款均衡之车的优势传递给广大汽车消费者,并让他们亲身感觉和尽快拥有派朗,从9月3日投放时就确定了体验式营销的策略。同时,为了给广大消费者更多的人文关怀,南京菲亚特在活动中增加了许多针对驾驶者本人的实用性内容,参加体验的消费者不但可以从理论上详尽地了解派朗的诸多优势,同时,还能够通过针对性的试驾试乘科目,趣味性活动,亲身体验派朗“适”乘和“适”驾的感觉,并给日常的安全驾驶带来极大的帮助。

  据悉,“适乘适驾—Perla派朗体验之旅”将陆续在青岛、济南、无锡、苏州、杭州、广州和深圳等七城市举办,主办方还将根据上述地区的地理位置和季节特点,有针对性地进行秋季和冬季安全驾驶常识的培训和教练,届时敬请广大车友前来体验。(品轩)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