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菲亚特Perla派朗全国试驾活动即将登陆无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7:4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南京菲亚特Perla派朗“适乘适驾”体验之旅在继成都、西安、南京、青岛和济南后,第六站即将要在江苏无锡举行。在前五站的现场试驾和表演中,派朗优异均衡的品质得到充分彰显,博得现场来宾的一致好评。

  据介绍,此次被命名“适乘适驾――Perla派朗体验之旅”的活动,由于采取的不仅仅是简单的试乘试驾方式,而且还涵盖了技术讲解、安全驾驶培训、特技表演和趣味驾驶游戏等丰富内容,从而融知识性、趣味性、观赏性和实用性于一体,真正做到让参与者全方位的体验,因此深受汽车消费者的欢迎。南京菲亚特也由此在国内同级别车型中树立起了“汽车产品体验式营销”的新标杆。

  派朗作为南京菲亚特今年9月投放的全新车型,凭借气派俊朗的外观设计、欧式经典的内饰风格、全新的动力系统、先进的电控系统和牢固可靠的欧洲底盘等五大均衡优势,把前排驾驶者的驾驶乐趣和后排乘坐者的舒适乘坐高效地结合,把消费者享受驾驭激情和安全驾驶完美地融合。同时,在车辆性价比、燃油消耗等消费者最为关心的购车、用车的成本方面,派朗也做到了最大程度的“均衡”。集上述优势于一身的派朗,从上市以来已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媒体和行业部门的认可,被专业试车媒体评价为“爱不释手”和“致衡致美” 之车,10月份获国家发改委注册免检,11月又成功入围“2006CCTV年度车型评选”,获中国车市风云榜(武汉)最佳经济型轿车等大奖。

  南京菲亚特之所以在活动中安排了这么多精彩和苛刻的测试或表演项目,正是出于对这款全新车型综合表现的十足底气,如专业赛手的派朗特技表演,在活动中作出高难度动作的派朗轿车,为南京菲亚特的原厂车型,没有进行过任何针对性的改装,与市场销售的车型毫无二致。派朗轿车也以它各方面的完美表现,在10万以内的紧凑型轿车中凸现出它极高的性价比,虽然是新车型,但消费者以睿智的眼光和判断力,给了派朗充分的认可,派朗上市以来销量的不断攀升,便是对此最好的佐证。

  12月17日,无锡华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欢迎广大消费者加入南京菲亚特的“适乘适驾”行列!广大消费者在得到完美、激情体验的同时,还有机会获得千元大奖以及丰厚的精美礼品。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