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亚特集团10月销量下降13% 市场份额略有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 08:16  新浪汽车
菲亚特集团10月销量下降13%市场份额略有增长

图为菲亚特Grand Punto(朋多)

  新浪汽车讯 意大利新车10月的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下滑了18.9%,销量为167940辆,据意大利汽车贸易机构ANFIA发布的数据显示。

  销量下滑的程度表明了需求日益下降的速度。今年前十个月的累积汽车销量达到了18.79亿辆,比去年同期下降了12%。

  菲亚特集团10月的销量下降了13%,但是其市场份额却略微提升至了33%。

  进口汽车品牌10月份的销量下滑都很大,但是日产与马自达却比去年同期有了增长。日产的销量上升了将近10%达到了3757辆,而马自达也获得了将近10%的增长,达到了1566辆。(Sally Wang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菲亚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