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PT菲亚特动力科技携五款发动机亮相宝马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 13:56  新浪汽车

  日前,FPT菲亚特动力科技携五款精品发动机亮相2008年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BAUMA CHINA 2008),以“中意智慧 动力中国”为参展主题,在E4馆4538#,展示FPT菲亚特动力科技及其合资公司-SFH上菲红(上汽菲亚特红岩动力总成有限公司)的领先技术应用和卓越产品性能。此次展出也是FPT菲亚特动力科技继11月13日上海研发中心主体工程竣工后的再次重度出击,体现其对于中国市场的战略重视和在行业大环境总体下行的背景下,稳健布局、高效推进的业务能力。

FPT菲亚特动力科技展示的N67 ENT发动机

  在国际工程机械设备行业享有盛誉的BAUMA展上,FPT菲亚特动力科技秉承其近百年的工业用柴油发动机和变速箱的设计和生产经验,向中国客户推荐可靠性、耐久性、和适应性突出的F、N、C三大系列、五款产品-F32 MNT、N45 MNS、N67 ENT、C87 ENT和C10 ENT。 展品发动机排量从3.2L到10.3L,功率覆盖65KW-315KW,可满足商用车、工程机械、建筑、农用、船舶及发动机组等的多领域动力需求。充分体现出FPT菲亚特动力科技作为全球领先的动力总成解决方案专家,在机动车(轿车,商用车,卡车,公共汽车,特种车辆),工业(施工设备,农用机械,重型机械),航海(专业、非专业用途),和发电(发电装置)四大业务领域的丰富产品线和成熟技术应用。

  占地200多平米,以FPT红为主色调的E4-4538# FPT展台上,参展观众可通过生动的图文介绍领略FPT菲亚特动力科技在研发和生产高性能、可靠耐久、环保、及低维护成本工业用柴油发动机的悠久历史,更可通过其F、 N、 C三大系列5款精品柴油发动机,认识FPT在创新的发动机架构、多气门进排气系统、高效固定或可变截面涡轮增压器、最新的机械式燃油喷射系统、高压共轨燃油喷射系统、电控泵喷嘴及低排放控制等发动机关键技术的领先优势。

  五款展品各有特色,其中,尤其值得推荐的是最新开发的F32 MNT发动机。这是一款被欧洲权威柴油机行业杂志《DIESEL》评为“2008年度柴油发动机”的明星产品。首次应用了适用于所有工业应用的非结构式4缸直列式2气门柴油发动机。此产品家族中的所有发动机均为前传动分配式,动力来自于“常规”的机械喷射系统。排量为3.2升的发动机,在转速为2500转/分时的动力输出却高达65千瓦(88马力),1400转/分时扭矩高达320牛米(机械式喷油)。该系列产品可满足广泛的工、农业应用需求,工业应用于挖掘机、装载机、叉车和伸缩臂叉装机等,农业应用于拖拉机和收割机。

  此外,为FPT重庆合资公司- SFH上汽菲亚特红岩动力总成有限公司规划的C87 ENT(CURSOR 9)和N45 MNS、N67 ENT(NEF系列)发动机,因其卓越的产品性能和中国制造的背景倍受业界关注。

  CURSOR 9柴油机供油系统采用FPT专长的共轨式电控燃油喷射技术,采用BOSCH电控泵喷嘴,最大喷射压力比一般直列泵高出一倍, 进气系统采用FPT著名的涡轮增压中冷技术(可选择VGT、TC、Fixed增压方式),实现了在额定发动机排量的情况下,大幅度地提高发动机的功率及扭矩。而NEF45、67产品(4缸和6缸)属于机械泵喷油和高压共轨式电控喷油发动机,秉承高科技设计理念,在实现轻量化的同时达到高性能、高效率,为工业应用及船用提供高标准动力解决方案。

  合资公司成立仅一年多(2007年6月),SFH上菲红已成为中国国内最具开拓性的柴油机制造企业之一,生产拥有尖端技术且环保的柴油发动机。其产品覆盖排量从3.9 L到8.7 L、最大功率从70KW到294KW、最大扭矩从360 Nm到1600Nm的各个系列,可满足重、中、轻型商用车及工程领域的广泛动力需求。

  FPT菲亚特动力科技中国区总裁沈晖表示:“两年一度的Bauma展是高规格的行业展示平台,能够在此与众多知名品牌同台展出我们FPT与合资企业的精品发动机,我们感到非常荣幸。FPT菲亚特动力科技作为世界领先的动力解决方案供应专家,我们将秉承集团百年动力研发与制造优势,在中国这一充满希望的市场,不遗余力的分享我们的领先技术与优质产品,推动国内动力系统行业与国际化的接轨。”

  继往开来,FPT菲亚特动力科技在其亚洲首家研发中心在上海嘉定落成后,以“中意智慧 动力中国”为驱动,将迈入在中国发展的快车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