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汽车3款新车亮相意大利博洛尼亚国际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 09:20  新华网

  新华网石家庄12月15日电(记者 王民)记者从长城汽车公司了解到,12月7日至17日举办的第31届意大利博洛尼亚国际车展上,长城汽车公司携3款新车参展,参展车型有最新推向市场的高端皮卡风骏、加长礼宾车哈弗·派和哈弗CUV。

  据介绍,这已是长城公司第二次参加博洛尼亚车展。去年12月长城公司曾以强大阵容参展,车展之后,今年9月,第一批500辆哈弗首次批量出口意大利,获得意大利客户的肯定。

  据了解,博洛尼亚国际车展每年举行一次,是欧洲著名的、意大利规模最大的国际车展。参展车型有宾利克莱斯勒福特凯迪拉克法拉利保时捷丰田本田等60余家国际著名品牌。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