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南唯一逾百万元豪华车奥迪Q7将亮相长沙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16:30 潇湘晨报
字号设置:[ ]

湖南唯一逾百万元豪华车奥迪Q7将亮相长沙车展

  湖南市场唯一一辆逾百万元级别的豪华车奥迪Q7将在长沙车展上展出。据湖南永通董事长蒋宗平透露,这款车将是奥迪此次展出的最高档车。

  作为奥迪公司历时三年多研发出的奥迪家族首款SUV,奥迪Q7定位于顶级SUV市场,并为这一级别的SUV在设计理念、技术装备、综合性能、使用功能等方面都树立了全新基准,它将使消费者体验到运动性、舒适性与越野性、多功能性与高档豪华感受的完美融合。

  蒋宗平说,

奥迪Q7前所未有地将越野车、高档跑车、豪华轿车的设计和多功能性完美地融为一体,极大地满足了用户在日常城市驾驶中的舒适性和在野外驾驶中的安全性和动力性的综合要求。

  在技术装备方面,那些全球顶级SUV通用的顶尖技术在奥迪Q7身上应有尽有,而那些奥迪独有的领先技术及首次应用于SUV的顶尖技术更令奥迪Q7出类拔萃。

  奥迪Q7配备了全球顶尖的奥迪新一代quattro全时四驱技术,仅此一点就使奥迪Q7不仅在越野性、运动性和主动安全性方面超越了以往任何一款SUV,而且将使奥迪Q7在可预见的未来令对手望尘莫及;全球顶尖的350马力(257千瓦/6800转)8缸4.2FSI汽油直喷式

发动机,使奥迪Q7在动力方面高出同级别对手一筹。(文 余志敏)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不支持Flash

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