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沙车展延续北京盛况 众多豪华车蓄势待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16:07 潇湘晨报
字号设置:[ ]

长沙车展延续北京盛况众多豪华车蓄势待发(图)

  整整4大卡车的装饰材料,刚从北京车展的主展馆拆卸下来,还没来得及进入北京奥迪总部的仓库,昨日上午就直接运到了长沙的湖南国际会展中心。而像这样斥资上万元甚至十几万、几十万元,将北京车展所使用的全套展具整体搬迁至长沙的,远远不止奥迪一家。

  距离本届长沙车展开幕还有3天,一场延续北京车展豪华气派的视觉盛宴已经呼之欲出。

  厂商看好中部市场

  为了给观众呈现最完美的视觉大餐,昨日的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俨然成了一个超大型

装修工厂:一车又一车的展具源源不断地从展馆北门进入,在工人们的精心搭建下,部分展台开始初具雏形。在一楼展厅,广汽丰田马自达等品牌的标识已抢先竖立起来。

  展馆内摆满了超大型的展台材料集装箱,一些还没有来得及拆封的箱子外壳上甚至还贴着“北京车展”的字样,很明显是从北京车展上直接运送过来的。还有一些塑料布包着,贴着“中国邮政”的字样。或走公路,或走铁路,或者空运,动辄上百万的汽车品牌展具就这样来到了长沙。

  在广汽丰田的布展现场,工人们干得热火朝天,印有TOYOTA标志的展台标示已经立起来。据现场指挥布展的工作人员介绍,广汽丰田展台的面积为500平方米,共展出5辆车。长沙车展是中部地区最有影响的车展之一,广汽丰田公司十分重视这个市场,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派出公司最好的车型,意图借长沙车展的东风向大众推广新品。

  身价百万的豪车蓄势待发

  相较去年,今年的车展更为热闹,奔驰、上汽、斯巴鲁、德国大众、广州丰田等一系列知名厂商均是首次加盟长沙车展。由于本届车展多数参展商是厂家直接参展,布展规格与北京、上海、广州车展相比毫不逊色。

  身价上百万的豪华车无疑是车展盛宴中的“鱼翅”,它们决定着一个车展的档次与品位。今年众多豪华车品牌对本届长沙车展空前重视,保时捷法拉利玛莎拉蒂、奔驰等全球顶尖豪华车品牌都派出了阵容强大的展团。

  在一楼正门西侧的奥迪展台,3米多高的等离子墙已初步搭建起来。据湖南华运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部负责人宋磊介绍,奥迪展台的整体布局讲究通透性,风格将延续一贯的豪华大气,设计上秉承德国制造的严谨细致。作为奥迪公司历时三年多研发出来的,代表第三代世界顶级水平的奥迪家族首款SUV,价格120多万的奥迪Q7将首次亮相长沙车展,“届时一定会产生哄动效应。”宋磊信心十足。

  坐免费巴士看

香车美女

  由于车展的展品体积大、价格昂贵,因此在布展时需要格外细致牢固,不少参展商表示,由于有充足的时间获准进场布展,他们将精心搭台布展,充分展示自己品牌的魅力。一些参展商为吸引观众,将高科技手段用于展台,有的将带来专业模特队进行展示,还有的在主展馆外开辟专区让消费者试驶,这些新奇创意也增加了布展的难度。

  据车展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车展预计参观观众逾20万人次。在12月15日至19日正式展览期间,长沙市内将开通免费巴士专线。届时,5.5万平方米的主展馆将被装点得魅力缤纷,人们在家门口就可直接感受到国际A级车展的魅力。文 作者:戴丹 实习生黄壮丽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不支持Flash

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