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沙车展推出优惠购车 优质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16:00 潇湘晨报
字号设置:[ ]

  本报长沙讯  “我们要让想买车的人和看车展的市民,都能体会到长沙车展期间提供的最好的服务。”昨日,长沙车展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广受关注的“买车、看展中汽车”活动仍将继续,中奖汽车品牌和型号将在近日公布。

  打造一个有特色、有内涵的展会,一直是长沙车展追求的目标。长沙车展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本届车展在服务与展会的配套活动方面都有新的举措,无论是看展还是买车,你都能获得最好的服务体验。

  对于有意在车展期间

购车的消费者,组委会同样有实用的服务措施出台——现场专业导购和团购服务。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车展将真正免除购车者的后顾之忧,特别是对车辆性能不熟悉的购车者,在车展现场还可以得到专业的汽车导购小姐的购车指导服务。不仅如此,车商们将在车展期间出台许多购车优惠措施。

  对于看展市民来说,不仅可以欣赏到国内外各种新车、名车,而且,还有一系列丰富的汽车文化活动和知识讲座等着你。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车展期间,将邀请知名的汽车专家开展驾乘知识讲座和咨询,从如何开车最省油,到如何开车最安全,都有专家教你秘诀。此外,车展还引进了长沙市十大金牌汽车美容机构和长沙市十大驾校参展,它们也将为看展和买车的市民提供专业的知识讲座和咨询服务。

  “长沙车展不仅是一个汽车展示和销售的平台,我们还要把长沙车展办成一个服务市民和读者的盛会。”长沙车展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记者李伟 实习生邹艳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不支持Flash

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