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万元档8款车动力比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00:46  北京晨报

  目前,市场上不少中高级轿车的价格都开始下降,20万元成为目前这些车必须经过的门槛,本期《汽车资讯》为您推荐8款20万元左右的热销车型的动力表现,看看您喜欢购买哪一款。

  东风雪铁龙凯旋

雪铁龙凯旋价格下调最高优惠1.1万元(图)

图为凯旋

  型 号 2.0 AT/MT 旗舰型

  价 格 19.89万元

  最大功率 108千瓦

  最大扭矩 200牛·米

  安全配置 ABS+EBD+

  TCS+ESP

  凯旋配备了源自雪铁龙C5的2.0升排量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千瓦/6000转,最大扭矩为200牛米/4000转,从数据上它与其他同排量发动机相比有着一定的优势。但在实际行驶过程中会发现,凯旋的动力输出属于温和平稳型,起步时虽然没有明显的滞后感,但即使猛踩油门也不会有强烈的推背感,加速过程中手自一体变速箱在换挡时有轻微的顿挫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