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1.8T尊驰将于07年初上市 预计售价1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08:00  重庆商报

  本报讯 近日,记者独家获悉,不久前在北京国际车展亮相的1。8T尊驰将于明年年初正式上市,有关人士透露,目前厂家正在对销售商和服务商进行全面培训,而本月已经开始实施对尊驰1.8T AT排产200辆的计划。

  据了解,明年上市的1。8T尊驰将先推出3款车型,分别是手动舒适型,手动豪华型和自动豪华型。这款车除发动机是一大亮点外,在内饰方面全面升级,具备了高档车的高贵和大气。业内人士透露,搭载1。8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的1。8T尊驰预计价格将在15万左右。

  据悉,1。8T尊驰装备华晨自主研发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具有体积小、动力强、节能环保、可靠性高等特点,且动力系统的工作效率可以提高30%—100%,油耗比同排量汽车节省35%左右,1。8T尊驰在环保方面也具有明显优势,并自带OBD诊断系统。(记者郭小萍)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