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湘六大品牌齐出动 赛威将亮相长沙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16:15 潇湘晨报
字号设置:[ ]

申湘六大品牌齐出动赛威将亮相长沙车展(图)

凯迪拉克展厅外景。图/记者殷建军

  即将开幕的长沙车展可以称为是今年国内汽车市场上演的压轴大戏。“全国十佳经销商”之一的申湘汽车将携凯迪拉克、别克雪佛兰、上海大众、一汽丰田、上汽荣威六大品牌全力以赴长沙车展。

  相信谁都不愿错过第一时间欣赏凯迪拉克最新发布的豪华商务轿车SLS的机会。“这次亮相长沙车展的赛威是在中部地区首次露脸。”申湘凯迪拉克总经理李恒君称,作为凯迪拉克中国阵容里的最重量级车型,赛威将在长沙车展上继续演绎凯迪拉克现代艺术和前沿科技的品牌形象。

  与屏息以待的凯迪拉克SLS同台并展的还有11月初正式销售的凯迪拉克全功能超豪华凯雷德,它将为中国SUV爱好者一展其虏获世界万千痴迷拥趸的超级风采。这款囊括多项国际至尊金奖的车型以其拥有403马力澎湃动力的V8高效发动机、出色的动态操控性能、雄伟霸气的外观和尊崇内蕴的豪华配置而傲视同侪,成为SUV的世界巅峰之作。

  “别克全系车型都参展。”申湘别克总经理辛鸣说。别克品牌将带来荣御君越君威凯越GL8五大产品系列车型,覆盖从1.6升到3.6升8种排量的发动机,在高档、中高档、中级车和公商务旅行车各细分市场高密度渗透。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君越,这款车所采用的世界领先的动力系统,堪与高档车媲美的内饰升级和豪华配置,助其达到北美NCAP碰撞五星标准的安全装备,君越用多达50余项超越同侪的“第一”或“唯一”,高奏起产品科技全面突破的凯歌。

  此次,凯迪拉克、别克、雪佛兰、上海大众、一汽丰田、上汽荣威都是厂家直接参展,申湘与本地其他经销商配合。上海大众、雪佛兰、一汽丰田都将在车展上带来热销的全系车型。上汽自主品牌荣威750也将首次亮相湖南市场。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不支持Flash

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