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硬顶敞篷跑车F8获北京车展最佳新车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 01:55  大众网-齐鲁晚报

  2006年11月27日,第9届北京国际车展刚刚落下帷幕,比亚迪F8就在当晚揭晓的由北京国际车展组委会及多家媒体联合评出的2006年北京国际车展大奖中荣获“最佳中国首发新车”大奖,为比亚迪汽车在北京车展上的完美表现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据悉,共有13家企业摘取了由北京车展组委会特别支持,其他相关主流媒体联合推出的15项“北京车展大奖”,其中最重量级的奖项分别为最佳全球首发新车奖、最佳中国首发新车奖和最佳自主首发新车奖等3项大奖,比亚迪一举夺得“最佳中国首发新车大奖”,可见F8在北京车展上的受关注程度,而且此次大奖是由55万张投票选定产生的,由此可见,比亚迪F8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焦点定格在广大车迷脑海中。

  本次车展大奖组委会表示,比亚迪F8作为中国第一款硬顶敞篷结构的轿跑车,吸收了大量的国际流行元素,两门双排座,外形时尚,运动感强,开创了中国轿跑车的新时代,当选“中国最佳首发新车”也是在情理之中。另据笔者了解,此次“最佳中国首发新车大奖”的评选标准极高,共涉及风格与造型设计、工艺品质、装备水平与技术革新、空间与舒适性、动力系统、设计理念、对中国市场的重要性等10个方面,而且必须是首次在中国亮相的全新量产车型。比亚迪F8的当选,表明比亚迪在研发和生产领域跨入了一个新的阶段,也为F8的量产上市开了一个好头,F8初次展示就获得了满堂彩。

  不仅是比亚迪F8在北京车展上有出众表现,在F3上成功搭载“铁动力技术”的比亚迪纯电动汽车F3e也成为了各大环保节能汽车中的佼佼者,引起了央视等重量级媒体的极大关注,尤其是作为F3e配套的充电站也搬到了展台,让全球观众近距离感受了近在咫尺的电动汽车时代,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

  本次车展,比亚迪汽车的展台受到了多方的极大关注,中央相关部委领导也莅临比亚迪展台,对比亚迪F8、纯电动轿车F3e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勉励比亚迪为中国汽车工业的腾飞再做更大的贡献。

  本次车展比亚迪精兵出战,打出了4张王牌——中国首发硬顶敞篷轿跑车F8、纯电动轿车F3e、全球首发铁动力技术ET-power、BIVT技术的发动机,着实在车展上引起了不小的震动。对此,比亚迪汽车公司有关负责人还表示,比亚迪汽车还雪藏了两款车型F3两厢和F6,并肯定将在明年一、二季度量产上市,比亚迪汽车将以丰富的产品线、出众的产品实力在细分市场攫取更多的份额,初步实现15万辆的销售目标。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