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车展落幕 上汽荣威750荣获多项殊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 10:34  新浪汽车

图为荣威750

  11月27日第九届北京国际车展正式落下帷幕,与此同时,车展期间评选的多项大奖也逐一揭晓。其中,融英伦气质和先进技术为一身,广受观众青睐的上汽集团首款豪华自主品牌车型——荣威750从同台的500多种国内外最新车型当中脱颖而出,一举获得了车展主办方及京华时报、第一财经日报等媒体联合颁发的“最受关注车型大奖”和“最受关注自主品牌车型”等多项殊荣。

  今年的北京车展参展车辆达572款,10款全球首发车型,吸引了近60万观众,当之无愧得成为世界第五大国际性的车展,同时也是全球汽车厂商宣传产品和品牌的大舞台,在国内具有空前的关注度和影响力,而由组委会、权威媒体联盟共同主办的车展大奖,既是一枚闪耀的荣誉勋章,又是消费者享受汽车生活的指引。

  上汽荣威750尽管还未上市,但消费者的关注却与日俱增。本届车展,荣威展台一直是人气最旺的展台,仅资料散发就超过10万份,先后有数十万观众亲临荣威展台与这款独具英伦魅力的豪华车零距离接触。在车展闭幕的颁奖典礼上,车展组委会秘书长、中国国际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侠对本届车展成果进行了全面盘点和权威发布,并为号称“车展之王”的上汽汽车荣威发了“车展最受关注车型奖”。

  本届车展上,以上汽荣威为代表的自主品牌车型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关注。自主品牌无论是品牌形象还是车型技术的巨大进步均获得了海内外观众的肯定。在荣威展台,开展当天就有包括英国BBC在内的大批海外媒体的造访,10天的展期内,有不少海外专业人士仔细观摹荣威750的每一个细节。他们对荣威750表现出极为浓厚的兴趣,并毫不掩饰对上汽能够推出如此精湛产品的惊讶之情。

  同样,数十万国内观众对荣威750更是报以前所未有的热情,他们主动索取荣威资料超过10万份。不少首度接触荣威的媒体和观众对荣威750的整体工艺大为称赞,认为其整体实力不亚于任何国内合资品牌的同级车型,而在造型和技术上甚至更胜一筹。至于荣威被媒体誉为“最受关注自主品牌车型”自然也是名致实归。

  上汽荣威750在北京车展上的巨大成功也彰示出自主品牌的“变局”,在历届车展上自主品牌只能作为陪衬的尴尬局面已经一去不复返,以上汽为代表的新一代高端自主品牌已经走上集合世界范围内的优势资源为我所有的全新发展之路。我们有理由相信,获奖只是一个开始,随着荣威750明年初正式上市,将会有越来越多的国内外消费者能够亲身感受上汽荣威带来的独特英伦气息和欧洲轿车的技术精华。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