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2完美驾车人复赛进入第二周晋级PK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10:0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11月24日,完美驾车人复赛活动经过一周紧张、激烈的PK,第一阶段“我型我秀”C2完美驾车人真我外型大比拼活动告一段落,日前,以文章及才艺评选为主题的淘汰赛轰轰烈烈展开了。

  如果说顺利通过第一阶段的真我外型大比拼,选手只是迈出了进入决赛圈的第一步,那么,此阶段从11月25日开始至12月1日结束的,以图文才艺秀、音乐创作秀为主要内容的内涵才艺淘汰赛则是选手准备“突出重围”、进军C2颁奖台打响的第一枪。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周之内,选手除海选期间上传的文章外,至少还要完成四篇文章和一篇命题文章《当我拥有C2…》,同时,还要上传图片、音频、视频等,以充分展示自我各种才艺,称为“图文才艺秀”。

  比较灵活、有趣的是,在这一环节,选手还可以上传一条本家乡的,自己认为最适合C2的,也是最有意思的自驾游路线,不仅如此,还要上传沿途景色的生动介绍。而且,自驾游路线推荐将被作为专题,供网友欣赏,吸引人气,优秀作品还能得到站点首页推荐。

  在音乐创作秀环节,选手需将广告歌曲作为背景音乐,配合曲风撰写一段歌词,歌词内容要求能够体现C2的调性与主张。此外,主办方也会要求选手根据特定的音乐,编辑一些展现C2车主年轻、动感、炫酷生活的情景图片,例如:将车主在游戏厅、咖啡店、攀岩、酒吧等等的场面和片断与音乐配合。

  经过两个环节的比拼之后,最终,评委将根据选手上传的文章、视频、音频、图片的质量、数量给予评分,总分为500分,其中,上传视频、音频、图片将酌情加分。与此同时,各选手还将根据网友投票获得的名次获得相应积分,最高分为500分。

  目前,这一阶段的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亲爱的网友们,想知道哪位选手是最优秀的吗?让我们一起关注吧!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