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祝愿中国的汽车自主品牌越走越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 21:05  新浪汽车

  主持人:中国自主品牌的六大奖项都已经名花有主。但我们的活动并没有因此而结束,我们还要启动另外一项评选,新京报超级汽车的评选活动。05年新京报已经成功的举办了一次超级汽车的评选,取得了非常得好影响力。现在请副总编辑孙雪东先生为我们介绍一下今年的超级汽车评选的情况。

  孙雪东:感谢各位的光临!再一次恭喜各位获奖的企业,衷心的感谢你们为中国自主品牌做出的贡献。借这次评选和自主品牌论坛的举办,我跟大家分享一个小消息,由新京报主办的2006超级汽车启动仪式今天正式拉开帷幕,为期一个月的评选今天正式开始,希望得到汽车界的同仁、汽车业的方方面面的参与者一如既往的支持。05年的评选,我们得到了消费者、各位朋友的支持。近三个月的时间里有320万人次进行网上投票、短信投票。这样的方式下评选出来的获奖车型,应该能够代表消费者的需求和喜好。当然,我们的超级汽车大选也有很多的不足,很多的专家给予了我们很多的意见,本届大选我们会谦虚的听取各方面的意见。我们不设置任何的门槛、障碍,在这样的基础上,我们按专家的意见对赛事进行调整,我们会缩短时间为一个月,奖项评选在海选的基础上,也会参考专业人士的意见。新京报希望为企业、市场营造一个沟通的平台,在愉悦的交流中让市场、企业共同的成长。再次感谢大家对本次系统的关注!

  主持人:如果说专业人士评选的年度奖项是金鸡奖的话,超级汽车评选应该就是百花奖。有请戴自更社长、孙雪东主编以及韩文前总经理为我们启动2006超级汽车仪式。

  今天的活动到此结束,祝愿中国的汽车自主品牌越走越好,路越走越宽!感谢各位的光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