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主品牌年度盛典--2006中国汽车年度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 21:05  新浪汽车

  容惠康:下一个获奖车型,年度影响力车型奔腾。奔腾轿车秉承了自主品牌的集成创新的研发能力,融汇了全球最先进的汽车技术,完成了自主品牌轿车的技术与品质的完美跨越。奔腾采用日本和欧洲汽车技术最先进的部分,吸收了中高级轿车的车身设计,受到了消费者、专家、媒体的高度关注和好评。奔腾的出现,引发了中高级轿车市场的新变局。

  一汽奔腾代表:非常荣幸能够参加2006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年度盛典,也非常高兴我们一汽奔腾能得到最有影响力的奖项。在此,我也非常感谢以新京报为代表的国内广大新闻媒体一直以来对一汽轿车以及对一汽奔腾持续的关注与支持。在此,我也要感谢奔腾产品的用户。我们有信心,也有实力,通过一汽轿车的努力,将奔腾轿车做得越来越好,更好的服务于国内用户。

  郑万洪:最后一个获奖车型,2006中国汽车年度车型,华晨骏捷。获奖理由是:骏捷斥资10亿,历时3年,是国内首款高起点、高品质、高性能的自主品牌中高级轿车。以8.58万至12.88万元的震撼价格上市,一举突破了国民的心理防线。加上自主品牌的空前号召力,自上市以来,销售量一路飙升,受到消费者的热力追捧。祝贺华晨骏捷!

  华晨骏捷代表:华晨骏捷是我们经过将近4年的努力推出的一款新车。在06年的市场表现非常好,是我们中国自主品牌的一个骄傲,获得奖项是对我们自主品牌的一个证明,我们有能力做好车,谢谢!

  主持人:今天我们一共颁发出了7款获奖的年度车型。包括所有入围的自主品牌汽车,支撑起了我们的自主品牌整体形象。今天的主题是自主品牌,当然不能缺少年度品牌奖。入围品牌有:长安汽车、一汽海马、上汽荣威、一汽奔腾,现在请新京报副总编辑孙雪东先生为我们揭晓中国汽车年度品牌奖。

  孙雪东:2006中国自主品牌中国汽车年度品牌获得者:上汽荣威。

  上汽荣威代表:再次感谢大家!我用一句话表达上汽人的心声:相信自己,相信上汽,相信中国人!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