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主品牌年度盛典-中国汽车年度侯选车型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 21:05  新浪汽车

  主持人:我们刚刚看到这两个强有力的企业,相信中国的汽车产业将会越走越好。一提到自主品牌汽车,以前总是跟粗制滥造联想起来,我们非常高兴得看到最近这几年我们自主品牌汽车正在市场上受到越来越的欢迎。其中最受欢迎的是哪一个企业呢?下面是入围企业名单:红旗HQ3、荣威750、奔腾、华晨骏捷、金杯阁瑞斯奇瑞A5华普海炫、威志、比亚迪F3、长安奔奔、吉利金刚、福美来二代、长城哈弗,他们哪一个会获得我们的中国汽车年度侯选车型奖呢?下面有请容惠康先生和郑万洪先生上台为我们颁奖。

  容惠康:中国汽车年度豪华车:红旗HQ3。

  红旗代表:非常高兴能够代表红旗领这个奖非常感谢主办方颁这个奖给我们。自从红旗推出HQ3以来,一直得到各界的支持,这个不是给红旗一家的,而是给所有的中国自主品牌汽车企业的,作为红旗,我们和在座的各位自主品牌厂家一样,都肩负着伟大的历史使命,让我们在这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并肩战斗!

  郑万洪:第二个获奖车型是荣威750。它的获奖理由是:荣威750是第一款在中国年产的、具有纯正英伦轿车设计与技术基因的中高端汽车产品,其华贵经典的英式设备、完美致胜的科技,为消费者提供了完美的服务体验。

  荣威代表:感谢新京报给我们这个奖项。我们是自主品牌中的新军,借用荣威的两句口号:创新创出经典,世界为我所用。我相信中国人肯定能打造出中国真正拥有的国际汽车品牌。谢谢大家!

  主持人:接下来宣布第三个获奖车型。

  容惠康:比亚迪F3。比亚迪F3是一款新型的打拼市场、高配低价的超强性价比的屡创销售记录的,在多个地区甚至超越了许多国际品牌的同级车型。F3去年的规模在300多辆,到现在超过了48000多台,年底很可能接近6万台,这是中国汽车历史上的一个了不起的创新。

  比亚迪代表:非常感谢专家、媒体朋友们对比亚迪汽车的肯定、认可。容老给大家介绍了我们的销量,是4.8万,我非常的自豪告诉大家,今年的销量已经突破了5万。我相信比亚迪汽车会在未来的道路上走得更好,我也希望各个媒体、行业专家们更积极的支持、关注比亚迪汽车。谢谢!

  郑万洪:中国汽车年度经济型获奖车型是金刚。金刚是吉利汽车基于6S研发理念与全球通用价值品牌开发的一款车型,金刚的诞生是吉利汽车的一个划时代的突破,代表了吉利汽车的研发水平,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车型。至5月26日上市以来,以出色的性价比、丰富的配置、卓越的性能,短短三个月创下了8000多台的骄人销售成绩。

  吉利金刚代表:再次感谢组委会对吉利的肯定!谢谢大家!

  容惠康:下一个获奖车型,是金杯阁瑞斯。金杯阁瑞斯采用国际MPV高级轿车品牌,采用了丰田整车钢板一次成型技术,达到了世界顶级的安全标准,车身线型流畅,外形高雅、华贵气派,内置豪华、实用,引领更环保的消费潮流。

  金杯阁瑞斯代表:感谢主办单位、感谢各界媒体能给自主品牌创造这么好的民族环境。我们愿意跟各个品牌企业一起冲破民族的困难。再次感谢大家!

  郑万洪:中国年度汽车SUV获奖车型是长城哈弗。长城哈弗被业界称之为首款既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又具备国际水准的真正意义上的混合SUV,设计上融合了轿车、MPV、SUV等不同车型的特点,集休闲、运动于一体,更具动感活力。2006年3月长城哈弗顺利通过了世界顶级安全标准四星级碰撞实验,以此获得进入欧美北美市场的通行证,长城哈弗的上市,把国产中SUV以价格、外形的竞争上升为汽车品质的竞争。

  长城哈弗代表:感谢新京报!我们将更加努力,与其他的自主品牌,把民族品牌做大做强。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