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巴鲁极限挑战赛新加坡举行 赢取WRX轿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14:19  新浪汽车
斯巴鲁极限挑战赛新加坡举行赢取WRX轿车(图)

图为新加坡斯巴鲁极限挑战赛进行中

  新浪汽车海外车讯 斯巴鲁2006挑战赛日前在狮城新加坡举行。参赛的选手必须将右手掌按在汽车指定的部位而不能放开,能够坚持时间最长的选手将赢得斯巴鲁WRX高级运动轿车一辆。去年的获胜者坚持了将近75小时。

  选手们可以在每6个小时休息5分钟用来进食和方便。看似容易的比赛实际上需要极大的意志力。选手们必须克服炎热的天气,无法睡眠,连续站立等重重挑战,心里的承受能力也是重要的取胜因素。比赛结果预计在本周三将会揭晓。(新浪汽车海外通讯员 陈万钧)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海外车讯专题

斯巴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