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车无法上牌 斯巴鲁力狮Wagon进京受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 10:06  网上车市
新车无法上牌斯巴鲁力狮Wagon进京受阻

图为斯巴鲁力狮Wagon

  近日我们从有关部门了解到,刚刚上市不久的斯巴鲁力狮Wagon,因暂不能在北京地区上牌,现在全市各专营店只接受客户预订并无车辆提供。

  受力狮Wagon车型尚未登上北京市环保局的排放合格车型目录,以及该车为刚下线上市销售的新车型,除在斯巴鲁北京4S总店有现车展出外其它各斯巴鲁专营店均无力狮Wagon现车。目前,各专营店只接受对力狮Wagon的预订,新车交付时间一般在2周左右。对于何时能解决力狮Wagon上牌的问题,4S店以及各专营店表示暂时还不能给出明确答复,具体时间还要视厂家与有关面协调进展的情况而定。在斯巴鲁北京4S总店内,销售人员表示对于心急的顾客现在可以将店内的力狮Wagon提走,店里会为顾客提供车辆临时牌照以方便上路行驶。

  这个10月真是个“多事之秋”,新车主们先是经历了新车无法上牌的十一黄金周;又传出了新款乐驰仍是欧Ⅱ排放标准,因未通过北京市环保部门审批而无法在京上牌;接踵而来的就是斯巴鲁力狮Wagon此番的进京难问题。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虽说凡事好事多磨,但我们仍是希望诸如此类事件的出现还是越少为妙。(任伟)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