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丰田PRADO普拉多演绎“汽车文化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10:47  新浪汽车

  一汽丰田PRADO普拉多演绎“汽车文化牌”

  如何在汽车市场越来越激烈的竞争中,保持核心竞争能力?在性能、动力、安全以外,如何推陈出新迎合现代消费者的品味?答案只有一个:打造品牌特有的魅力,出文化牌,进取牌等等,通过赋予汽车产品更多的内涵来扩大知名度和认知度,增强产品竞争力。

  多彩文化,精彩穿行

  近日,一汽丰田普拉多以“探寻千年文化,感悟多彩人生”为主题的“心灵之旅”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全程历时两个月,穿越中国南北6个省区,探寻了中国传统的茶艺、禅意、佛法、古董收藏等充满人文色彩的历史文明。活动不仅到访北国名城太原、平遥、西安等城市,通过寻访丰富的历史文化和文物宝藏感受中华文化的辉煌与灿烂,还到达了南国胜地福州、安溪等,通过探访中国最古老的茶之路来切身感受中国祖先的文化与生活。由于活动视角独特,吸引了国内众多主流汽车及旅游媒体的关注。

  而博大的中国文化除挖掘出了PRADO普拉多的独特气质外,紧贴客户生活风范的文化营销手段,更是大幅提升了一汽丰田的销售业绩。据不完全资料统计显示,一汽丰田PRADO普拉多在2006年第三季度的销售数量1540台比第二季度的销售数量1022台增幅达50.7%。

  品牌、产品“双管齐下”

  事实上,品牌文化的背后,最根本的还是对汽车产品的诉求。可以说,独特的品牌文化建设另辟了一条产品营销之路,产品与品牌的双管齐下,不仅使品牌文化深入人心,产品同时也会倍受关注。

  深谙此道的一汽丰田则始终正视竞争,不断突破创新,从而为消费者创造更大价值。继上市不久的VX系列车型后,一汽丰田又再推配备了先进电子语音导航系统的NAVI版新车型,不仅极大地提升了PRADO普拉多的保值性,也为其延续辉煌的市场业绩并继续领跑国内高端SUV市场奠定了基础。

  正是依据市场和消费者的需要而持续地自我突破和创新,让PRADO普拉多多年来成为国内高端SUV市场最为成功的品牌和车型。现在,都市的柏油路上,崎岖的山间路上,甚至是偏远的林荫小道,均可见PRADO普拉多的身影。可以说,PRADO普拉多已经成为当代精英们在工作和生活中不可忽缺的伴侣。

  传承历史,再续辉煌

  PRADO普拉多源自丰田“陆地巡洋舰70系列(LAND CRUISER MODEL 70 SERIES),不仅继承了丰田“陆地巡洋舰”一贯令人惊叹的越野性、灵敏性和耐久性,而且在延续PRADO普拉多SUV卓越的综合品质基础上,诸多性能指标再次升级,不仅更加注重安全、环保和人性化,而且采用了世界最新的顶尖汽车科技予以倾力打造。

  而伴随着PRADO普拉多VX NAVI版的诞生,PRADO普拉多更为丰富和完善的产品系列,至优性能无与伦比。驰骋在自我境界之中,自由豪放地体验无与伦比的顶级驾乘感受,尽展都市SUV的不羁动力,驾驶出时代精英的潮流之路。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四川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