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OASTER柯斯达超VIP尊贵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 09:22  北京商报

  日前,一汽丰田麾下客车家族再添新成员——COASTER柯斯达超VIP尊贵版。记者获悉,新车型将于今日开始在一汽丰田遍布全国的300多家经销店接受预订。

  据了解,新上市的COASTER柯斯达超VIP尊贵版是新一代豪华客车,旨在为顾客打造最佳移动办公环境,它在保留原有车型的一些备受肯定的功能与装置基础上,更汇集了众多实用、先进的配备,并且还广泛汲取了原有客户在使用过程中的良好意见和建议。不论是更新的木纹操控台、更人性化的座椅布局等等细致入微的改良点,或者全新的升级之处都使得该款车型再一次毋庸置疑地成为了行业中的佼佼者,也吸引了市场关注的目光。

(编辑:梁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四川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